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怕什麼!女生也能這樣環島! : [增訂版]全台最高簽書會

  • 點閱:4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失戀的時候在忠孝東路走九遍,要幾個小時?失業的 P妹在台灣繞島騎三圈,要多久?24小時 十八天 機車環島P妹獨行,看他怎麼騎?誰說只能在工作上獲得成就?!玩也要讓你驚艷,贏得如雷掌聲不同的氣候、不同的感受幾千張旅途寫真、精采有趣的征服過程影像數萬字公路歷程、豐沛情感的挑戰心境刻畫與你分享低開銷、吃很飽、意志力的考驗、玩樂的成就感!有些事現在不做就沒機會做了,啟程吧!本書用第一人稱表述,能讓讀者投入身歷其境。環島其實人人都能做,甚至有人走路或是騎腳踏車,『單身女生環島』跟市面上旅遊書相較,超有辨識度,讓我們一起看環島魔術,見證24耐的奇蹟。本書特色1.全台最高簽書會心得文2.24小時騎機車環島,噱頭十足,並是全台第一本。3.單身女子獨自環島,勇氣令人印象深刻。

郭玉涵永遠都是生於18年前,有著不論對方年紀大小皆以惡勢力逼迫對方要稱自己為P妹,而且連強褓中的嬰兒都不放過的不要臉行為。是個無庸置疑內向卻有著業務嘴的怪咖,熱愛騎機車的自由與旅行的自在。學歷 國立台中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科現任 精神分裂的服務業經歷 98年  9天環島     99年  重點旅遊           環半島     100年 北橫+武陵           新中橫+阿里山           東勢/南庄螢火蟲之旅           24耐環島           18天環島使用相機  Nikon D7000+B005          GRD3          Canon G11          FUJIFILM XP30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