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天使歌手 = An Angelic Singer

  • 點閱:3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五歲時,蕙欣仍不會站立,   有醫生建議蕙欣動手術,   在她雙腳穿過鋼釘、打造特製的鞋,   幫助她學習站立和走路。   一想到雙腳穿過鋼釘可能會讓孩子很痛,   我就完全聽不進去醫生的解說。......」
  一個多重障礙的孩子,   如何在充滿崎嶇的成長過程中,   成為一個在風雨中也能飛翔的女孩?
  汪媽媽鍾素明女士寫下汪蕙欣的故事,   見證出---   殘缺中有美麗,   貧窮中藏寶貝。
  願這動人的故事能鼓舞激勵你,   突破生命的限制與困境,   也更盼你認識那能力的源頭,   與蕙欣一樣高唱人生的凱歌。
  隨書附贈〈真情部落格:萬分之一的祝福DVD一片〉
作者簡介
鍾素明
  出生在美麗的屏東長治鄉崙上村   高中就讀屏東女中   淡江大學教育資料科學系畢業   喜歡游泳、聽古典音樂、接近大自然,更愛沉潛書海
  ◎1985年,女兒蕙欣出生,八個月大診斷出先天腦傷。
  ◎1998年,在台中榮中禮拜堂成立「寶貝班」,極具創意的「融合教育」,經十二年耕耘深獲好評。
  ◎2002年,因創辦寶貝班,汪家獲智障家長總會頒發<台灣第一家庭獎>。
  ◎2005年,辭去東海大學圖書館期刊組組長的工作,帶著女兒演講傳愛,媒體稱「台灣第一家庭母女檔全台走透透全球飛透透」。
  ◎2007年,《萬中選一的祝福》(校園書房出版)問世,書後附有女兒歌唱CD。此書不僅暢銷,蕙欣單純的嗓音更是感人肺腑。
  上帝的作為,   常透過人世的痛苦和辛酸才結出美果;   代價雖沉重,卻又是何等貴重。   感謝上帝,「天使歌手」在我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