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北緯66[度]

  • 點閱:2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北極地球最後處女地將是這個世紀強權最大的衝突點7年16次進出,8個國家近百個聚落的深度探索。讓你瞭解真正的北極!16次環北極考察的酸甜苦辣,透過專題報導的手法,聚焦於北極地區的氣候與生態、民俗風情、資源與經濟文化社會,以紀實兼評述的方式探討北極人文地區在歷史傳統與現代文明之間的接觸融合所產生的巨變與衝突。除了深入淺出的報導敍事足供讀者細細品味之外,全書共收錄了千餘幅精彩照片,均選自作者7年來在北極地區拍攝的近30000萬幅攝影作品。因此,透過本書廣闊多維的視野與鏡頭所展現的豐富成果,相信能讓讀者對北極地區的歷史文化與其之於世界的重要性,會有更多不同以往的理解與認同。

王建男        1950年出生於哈爾濱。學過版畫,當過搬運工、農民、中學教師。1976年進入哈爾濱日報社,攝影記者、評論編輯,直至總編輯、社長——“冰城”哈爾濱的獨特文化,為他後來的北極情結奠定了基礎。2001年辭官加入民企。先後任北京山松生物技術公司總裁、華夏時報社社長,加拿大華人電視臺董事長——在加拿大的工作經歷,為他進入北極創造了機會。第一位登上聯合國總部大廈講壇的中國報人(1999年,演講題目《中國報業改革與哈爾濱日報的集團化發展》)。第一位在美國舉辦個人影展的中國新聞攝影家(1996年,紐約世貿大廈《王建男眼中的美國》攝影展)。中國攝影家協會資深會員。曾任哈爾濱市攝影家協會主席、中國新聞攝影學會副會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