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最早的人類

  • 點閱:3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親愛的小朋友,歡迎光臨【時光博物館】!這裡是「最早的人類」展覽館。在這裡,你可以跨越數十萬年,看到人類的演化歷程以及從史前到現在人類生活的改變,就像走進時光隧道一樣。現在,我們一起去拜訪人類的祖先吧!「人類」到底是從何演變而來的呢?人類的祖先真的是猴子嗎?九十五萬年前,是地球的冰河時期,劍齒虎在冰封的大地上打獵;八十五萬年前,史前人類用火把取暖、驅趕猛獸;五十萬年前,人類開始利用石器製成工具,也製成武器來保護自己;十萬年前,尼安德塔人善用火和工具,讓生活越來越舒適。三萬五千年前,現代人出現,更聰明、更有智慧,他們和我們已經沒有多大的差別。人類持續的進化,在洞穴的石壁上留下了演化的紀錄。五千年前,打獵、捕魚、耕種的生活型態出現,直到現在,我們一邊遵循這樣的生活方式一邊持續進步。本書以豐富細膩、嚴謹考究的全景大圖,詳實描繪數十萬年來人類的演變歷程。使用故事情節帶孩子融入時代背景,讓歷史年代、舊時生活不再只是艱難的名詞,小朋友可以沉浸在全幅大圖中,以「圖」、「文」、「音」三者引導,自行探索、研究、發現有趣的歷史。輔以豐富的故事CD補充知識,跟著導覽姐姐與IQ博士的引導,帶領孩子仔細觀察圖中變化,並加強文字沒有呈現的知識補充。如此豐富的內容,引領孩子穿梭古今,輕鬆架構出豐富有趣的常識及知識。書籍特色◎八大編輯主軸,知識力+觀察力+整合力,全書搭配CD,啟動孩子的學習潛能!1.用故事說歷史使用故事情節帶領孩子融入時代背景,孩子容易了解各時代的歷史轉折與重要時刻。故事引人入勝,畫面歷歷在目,讓孩子閱讀歷史一點都不枯燥無味。2.精緻的跨頁大圖每個畫面就像博物館的展示大櫥窗,帶領孩子跨越時空,暢遊歷史場景。3.補充說明補充故事中相關知識,讓孩子對故事有更深刻的了解,完備建立知識架構。4.小知識補充與主題相關學習內容,有小圖搭配5.年代表每跨頁最右側年代表可對應相關年代,時間序列一目了然。6.圖說大圖中有圖說,幫助孩子了解圖中意涵。並可搭配CD中導覽姐姐的說明,更能了解來龍去脈。7.導覽姐姐小朋友可跟隨CD中導覽姐姐的引導,逐一傾聽圖中字彙內容,為小朋友加強學習的廣度8. IQ小學堂和藹可親的IQ博士在IQ小學堂中補充相關知識,加強學習的深度,書裡沒寫到的,博士通通告訴你。

作者▎尼可拉斯.哈瑞斯 (Nicholas Harris)繪者▎彼得.丹尼斯 (Peter Dennis)譯者▎莊雪珠編輯▎大好編輯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