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極忠20年鑑(1992.1-2012.4)

  • 點閱:2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將二十年來秉持宗旨,於國際及兩岸學術藝文交流、服務社會國家的實績留下記錄,一方面檢視有沒有完成涵靜老人、智忠夫人的理想與期望,一方面對參與「極忠」二十年活動的兩岸朋友致上深深的敬意!期許大家:為了中華子孫和平統一,有尊嚴的屹立於歷史洪流,與傳承中華文化繼續努力!謹以極忠文教基金會二十年奮鬥成績,期勉同樣以弘揚中華文化中道思想為理念的同道堅持使命,在動亂的21世紀,讓我們共同為引領苦難的世人邁向安定和平竭盡所能!更期盼點起無數「心」燈!涵靜老人教誨門人弟子最重要的核心精神就是「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如果「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則「生命和諧、生存和平、生活和圓」的理想世界就在人間。

極忠文教基金會宗  旨: 研究天帝宇宙大道,發揚中華學術文化暨提倡孫逸仙思想,促進早日實現以和平統一中國,為人類謀求永遠和平幸福,達成宗教大同、世界大同、天人大同之長期奮鬥目標。設立時間:教育部民國81年(1992)4月28日台(81)社字第二一五七三號函准設立。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民國81年7月15設立登記。法人登記證書:登記簿第66冊第55頁第一六六二號。設立地點:中華民國台灣省台北縣新店市(現為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2段159號業務範圍:一、獎助或辦理符合本基金會宗旨有關之各種學術性出版工作。二、獎助或辦理符合本基金會宗旨有關之各種學術研究工作。三、獎助或辦理符合本基金會宗旨有關之各種學術性交流活動。四、獎助研究發展天帝宇宙大道、中華學術文化、孫逸仙思想之優秀人才。五、獎助傳習天帝教學術研究暨符合本基金會宗旨之清寒子弟。六、其他符合本基金會宗旨,且經董事會通過之教育、文化、公益事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