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個人用韓文去旅行

  • 點閱:3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電視上介紹的道地韓國泡菜是什麼滋味?部落客上傳的賞楓照片,不知現場看會有多美?這輩子一定要去一趟的韓國滑雪之旅,何時才能成行?韓劇男女主角去過的場景,好想親身去走走看看!韓國,似遠若近的距離,好想背起包包現在就出發!別讓韓文能力影響你旅遊的興致!就算韓文不好,也可以一個人用韓文去旅行!背起行囊、《一個人用韓文去旅行》陪著你,帶著愉悅的心情,現在就開始一趟韓國文化之旅! 享受一個人的旅行就是這麼簡單!旅行必備4大行囊,讓你一個人也能輕鬆自在遊韓國!第1大:關鍵單字:全書共分成10大旅行常用主題,分別整理出關鍵單字,方便查找又幫助記憶,輕鬆遊玩韓國。第2大:實用會話:全書包含61個旅遊模擬情境,根據情境編寫實用會話,任何突發狀況都難不倒你。第3大:聯想圖解:專業插畫家親自繪圖,以生動圖像聯想快速加強記憶,讓旅行更簡單!第4大:輕鬆手指:結合旅遊必備單字、會話及圖片輔助,即使不會說用手指的也可以輕鬆表達所需。3大特點,讓你走到哪、說到哪!!1. 就算不會韓文40音也能用的旅遊韓文會話書第一本完全圖解、完全手指的韓文旅遊會話書。即使單字不會說,會話唸不出來,看圖片用手指,旅行中也可以與韓國人互動。2. 主題、情境廣泛便於臨時需要檢索全書按照實際旅遊情境作分類,收錄旅行關鍵字1300個、必備會話800句,解決旅行中臨時需要的各種狀況,讓旅遊更順暢。3. 獨家附贈「一個人用韓文去旅行隨身版」,隨身攜帶無負擔《一個人用韓文去旅行》除了完整版外,並獨家附贈精心設計的隨身小開本,讓你在旅行時隨身帶著走,不怕過重也不佔空間,一手拿相機、一手拿書,遇到突發狀況也能輕鬆對應。同時搭配MP3,讓你會聽也會說,到韓國旅行不再害怕開口說韓文!一個人用韓文去旅行完整版+隨身版+全文重點收錄MP3享受一個人的旅行從現在開始!!

王清棟師大韓語課程首任教授,獨特語言學專業教學法,幽默有趣,在相關學習網站廣受學生好評,授課學生逾數千人次。●經歷:國立高雄大學東語系助理教授中國文化大學韓語系助理教授國防部國防語文中心韓語組助理教授中央研究院語言所博士後研究人員 中央廣播電台韓語放送譯播人員韓國外國語大學講師韓國青雲大學講師●學歷:韓國高麗大學語學博士韓國首爾大學教育學碩士李美林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進修推廣學院 資深教師(師大韓語快易通)韓國首爾籍名師,以定居台灣多年的生活經驗與教學專業,針對台灣學生所需,將韓國的實際生活情況,藉由獨創的韓國流行文化等視聽教材,活用學員所學過之韓語實力,並預先學習掌握韓國生活環境,加強會話應變能力,教授學員最實際、最活用的韓國語。●學歷:韓國慶熙大學文化創造研究所(Global韓國學主修)/國立政治大學碩士班●經歷:韓語口筆譯、韓語配音錄音(HTC電話語音導覽等多項錄音)韓語教材研究開發、韓語網路作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