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殺手,出租中

  • 點閱: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樣的小說,沒被拍成電影真是太可惜了!」御我 × 雪奈日劇部屋 × 蔡阿嘎 × 影評人火行者 風火推薦。不要怪我沒事先警告你,對,這的確是個無比驚悚恐怖的故事,日劇達人說她看了晚上做惡夢……如果覺得生活太乏味、缺少剌激,來吧!「我就是忍不住笑了!!!」明明是個詭異的犯罪故事,為何還有人笑得如此大聲?「看完眼睛會濕濕的,請舉手!」除了編輯自己,聽說還有小說天后御我……奇怪ㄋㄟ,你們!奇怪的案件、奇怪的殺手、奇怪的小女孩、奇怪的鬼屋、奇怪的少年、奇怪的狗、奇怪的路人甲乙丙……層層疊疊,如迷霧般,交織成一部從黑暗升起,又在絕望中看到光明的怪奇傑作。請忘掉所有你以前看過、聽過的殺手們……這故事,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驚悚趣味+驚奇感人之妙作對付豬頭老闆、恐龍法官、十方惡人就使這招~~~~奢華大客廳站了六名警察,目睹此景都震驚得說不出話。警員們面面相覷。後來,終於有人開了口。「好像充氣娃娃。」幾秒後,「娃娃」咻一聲,氣沒了,只剩下一張人皮!現場沒有血跡反應,沒有掙扎和打鬥痕跡,就像被吸塵器徹底吸淨灰塵一樣……目擊者?只有一隻變成啞巴、呆掉的獒犬。物證,僅有狗嘴中的一塊布、一件怪衣、一點ㄕˇ,和一封「情書」!然後接連數起詭異案件,這個城市,快要爆炸!  融合驚悚、推理、奇幻、動作與黑色幽默的犯罪小說,是一部從黑暗中走來,但完全又顛覆想像的動人之作,劇情從接連數起,恐怕連FBI也束手無策的殺手懸案開始,深具電影視覺感的文字、諧趣對白及輕快節奏,巧妙的在五段看似不相干的故事,和數路人馬之間游走、跳躍、拉扯……帶給讀者驚奇連連的五味饗宴。注意!本內容物──含有大量不明黑色物體懸疑驚悚、膽戰心驚、陰森恐怖還會讓你又笑又哭!

柳漢鎂他的上一本小說《請問,蒼蠅神探》,書店店長、日劇達人、推理達人、重度小說嗜讀網友……如是說:「簡直就是福爾摩斯變形記!其有趣可比擬《推理要在晚餐後》呢!」「創新的推理,充滿本土文化精神,讓我發現原來推理不只有東野圭吾哪。」「有拍成真人版的潛力……」「好萊塢的3D動畫?」「沒想到台灣作者也可以寫出這麼生動的推理小說!」此人,據唯一目擊的編輯形容──牡羊座。和氣的外表下,是邪氣的內在斜視,字跡飄,歪下巴牙齒,脊椎側彎,鞋跟斜,連笑容都帶斜(還有什麼是正的?)喜歡戴上厚眼鏡,收集奇邪報導年過三十竟步入邪途——嗜寫:邪氣幽默推理小說天有不測風雲,我們時時需要笑點來強化心血管曾出版溫馨青少年小說,曾為名人代筆寫書曾是知名國際手機品牌邀請的駐站作家看了許多秘密,想寫許多故事娛樂這個世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