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手繪城市 : 畫遍全世界

  • 點閱:3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次用一張圖畫看世界】   長踞美國亞馬遜網站繪畫類暢銷榜首   最能啟發手繪&旅行愛好者的寫生圖畫經典!
  以非凡手法描繪世間景物,《手繪城市》集結了五百多幅全球各地城市寫生畫家作品,色彩豐富、構圖出眾,從大船駛進蒙特婁舊港、高第在巴塞隆納的現代主義建築、香港與泰國熙來攘往的街景,到約翰尼斯堡多彩多姿的露天市場……這些長年在街頭作畫的藝術家們, 以極度吸睛的畫面與生動的說故事方法,呈現世界各地的城市生活,帶您遨遊五十多個地方,從西雅圖到雪梨,橫跨五大洲、三十個國家,感受截然不同的文化場景與藝術風貌。
  閱讀本書,您可以:
  1. 透過這些描繪自己居住城市、並在網路上分享作品的畫家,認識全球城市寫生運動的源起背景。
  2. 從畫家們為每幅畫作撰述的故事中得到啟發,認識他們如何構圖、作畫,會使用什麼樣的工具……
  3. 見識書中頂尖好手的精彩資歷, 學習專家級的寫生技巧,以及如何切入不同的寫生主題。
  4. 發現如何透過今日的社交網站與線上活動,一起參與並體驗這個充滿創意的手繪市集。
本書特色
  * 集結5大洲、30個國家、50多個城市,共500多幅各地寫生畫家的作品。   * 可以透過這500多幅的寫生作品,來場間接的旅行。   * 每一幅畫都是一段故事,可以藉畫來了解不同城市的人文風情。   * 由書中寫生好手的經驗分享,提昇繪畫技巧,加強對環境的鑑賞力。   * 不同的媒材創作出風格各異的畫作,是喜愛寫生或畫畫的人的最佳範本。
作者簡介
加百利.坎帕納里奧 Gabriel Campanario
  在《西雅圖時報》(Seattle Times)工作的藝術家,也是「城市寫生人」(www.urbansketchers.org)這個致力於戶外繪畫藝術技巧的非營利組織的創始人。坎帕納里奧的報紙專欄〈西雅圖寫生人〉(Seattle Sketcher)也榮獲「最佳西方新聞大賽」(The Best of the West journalism contest)部落格寫作首獎,並為「專業新聞記者協會」(Society of Professional Journalists)與「特寫新聞學協會」(Society for Features Journalism)所認可。
譯者簡介
邢曼雲 Jocelyn H. Andersson
  輔大歷史系畢業。   於台灣及國際出版產業負責行銷工作十餘年。   現定居於瑞典斯德哥爾摩,從事文字(中、英、瑞典文)、語言及攝影相關工作。   www.jocelynsphoto.com / www.jocelyn.s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