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獅子,要有信心!

  • 點閱:2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獅子和哥哥姊姊不一樣?他竟然不會獅吼!「沒有用!我就是不會。」受到打擊和嘲笑的小獅子覺得既失望又灰心。這時候,出現了一位特別的朋友……本書特色 >是一個描述在成長學習中如何建立自信心的故事。故事以動物為主角來展開所有的情節與趣味。每個動物在繪者的畫筆下,不論是奔跑、跳躍、說話,或是各種情緒表情的傳達,都表現的極為生動自然,讓人在觀賞圖畫時覺得好像身在其中,相當逼真!而作者將動物不同的感受和想法,以對話的方式呈現出來,使人讀起來更能感同深受,產生共鳴,並引導讀者在潛移默化中體會美好品格的真義。

緹吉安娜.班德爾布洛瓦內羅 (Tiziana Bendall-Brunello) 出生於義大利西北部的杜林省,現在則常在法國和英國兩地居住。她在倫敦坎伯維爾藝術學院主修美術與陶瓷,也在伍爾弗漢普頓大學修過短期的裝置玻璃課程。緹吉安娜.班德爾布洛瓦內羅致力於應用各樣的媒介來表達自己的想法和理念,這些創作作品包含雕刻、陶瓷、熔融玻璃碗,以及最近的攝影作品。她的作品已在歐美著名的美術館和博物館陸續展出。出版作品包括>、>、>,以及>等以品格為主題的兒童繪本。繪者介紹 約翰.班德爾布洛瓦內羅 (John Bendall-Brunello) 已有超過25年兒童插畫經驗。他曾與英、美兩國頂尖的出版商合作過許多作品,也為一些著名的兒童讀本作家畫插圖,包括迪克.金史密斯所寫的「寶貝系列」、馬丁.沃德爾的「小熊系列」,以及緹吉安娜.班德爾布洛瓦內羅的>、>、>,和>等以品格為主題的兒童繪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