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四大家族 : 大風水

  • 點閱:34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講解!蔣介石、宋氏姊妹、張學良、溥儀四大家族興衰故事與風水寶地 聽說!深受蔣緯國、張學良信賴的地理堪輿師蔡思朗,翻開中國近代史上最生猛的一頁 蔣介石顯赫過一生,多虧母親的甲子寶穴庇佑? 溥儀從末代皇帝變一介平民,是因大清先祖靈寢失靈? 學校不會教的四大家族歷史風水課, 只要你是龍的傳人,讀了立刻領略其中三昧。 本書由享譽兩岸三地及東南亞的知名地理堪輿師蔡思朗, 以平易近人的翔實口吻,細數影響近代中國最鉅的四大家族內裡故事與先人風水。 故事易讀好聽,讀了就懂清末民初大人物之間的家國情仇; 風水易解好懂,看了立即把握興旺家運工作運的重要祕訣。

小神童 蔡思朗1953年生於廣東廣州,知名地理堪輿師,於加拿大、美國、日本、香港、台灣,乃至東南亞的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均頗負盛名。蔡思朗出身藝術家庭,父親蔡曲旦是享譽嶺南的聲樂家,抗戰時期,蔡曲旦首唱〈杜鵑花〉一曲成名。蔡氏一家曾多次在香港、台灣舉辦家庭音樂會,引起轟動,有「一門四傑」之美譽。蔡思朗自幼受音樂薰陶,少年跟隨父親學習聲樂。1977年拜香港知名地理堪輿師鍾杏?先生為師,潛心學習堪輿之道,後蔡思朗獨自奔赴台灣,白手起家,上山入地勘察,以精準的眼光、獨到的分析,終成一代名師。蔡思朗曾受多位台灣政界要人委託赴大陸,於東北、浙江、海南考察其先人風水,以了夙願。上自台灣政界名流、企業大亨,乃至黔首庶民,均對蔡思朗十分敬重。此外,蔡思朗曾在1992年海峽兩岸首次文化交流活動──「敦煌古代藝術台灣展」中,擔任展出委員。蔡思朗也曾引介台灣最大的金融資本家蔡氏家族投資大陸,由他擔任總顧問,四處奔忙,協助蔡家於1993年在大連斥鉅資興建「勝利廣場」購物中心,歷時5年,建立起亞洲最大的地下購物廣場。多年來,他為兩岸的文化與經濟交流、和平發展付出的貢獻,實不容小覷。轉眼間,蔡思朗投入堪輿事業已逾30年。這回,集堪輿大師、港台政界密友、兩岸和平使者豐富經歷於一身的他,決定著書立說,以風水堪輿觀點揭密蔣介石、宋氏姊妹、張學良、末代皇帝溥儀四大家族的興衰歷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