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的社群影響力有幾分? : 利用Klout score評比,每天提高分數,增加商業利益

  • 點閱:4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A Must Read! 亞馬遜讀者五顆星好評推薦! 現今數位時代裡的三大革命-「網際網路興起」、「行動裝置與行動上網興起」、「社群網站」,將新類型演出者、新類型相遇,以及新類型資訊帶領進了『影響力』裡。 《你的社群影響力有幾分?》一本探討品牌如何辨識,並善用全世界最有力的部落格主、Twitter達人、YouTube名人,以建立產品識別度、從事品牌宣傳、創造新的銷售量。作者馬克.薛佛(知名的行銷顧問兼大學教育家)透過以下各種方式,告訴你如何利用社群網路,經營與影響力行銷上的最新突破,來達成目標: ◎深入解釋線上影響力的來源,以及這些來源會如何協助或對抗你。 ◎與超過五十位專家訪談,包括科技部落格版主等。 ◎深入檢視社群評分公司影響力(Klout),以及這家公司用來為每個人訂出影響力分數的流程。 ◎實用、可行的小秘訣,可用來提升個人權力與線上影響力。 ◎超過幾十個原創的社群影響力行銷個案研究。 數位革命最棒的東西,就是一切都超過人們想要的:有更多的溝通機會、更多管道獲取資訊、更多追隨著自己的步調學習。讓人們能分享更有意思的事物,例如:「想法」與「熱情」。 作者簡介 馬克.薛佛(Mark W. Schaefer) 獲得全球認可的教育人員、商業顧問以及作者。他的部落格《成長》(www.businessesGROW.com/blog)是廣告時代全球百大部落格(AdAge Top 100 blogs of the world)之一。目前,馬克擔任總部設在美國的行銷顧問公司「薛佛行銷解決方案公司」(Schaefer Marketing Solutions)執行總監,從事全球銷售、公關,以及行銷工作近三十年。他在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教授行銷課程,寫過《Twitter之道》(The Tao of Twitter)一書,而且是Twitter前百分之五「影響者」。 譯者簡介 吳書榆 台大經濟系、英國倫敦大學經濟所畢業,曾任職於公家機關、軟體業擔任研究、企劃與行銷相關工作,目前為自由文字工作者。譯有《征服》、《看穿對手的商業戰術》、《該隱的封印》、《行銷不必再喊選我選我》、《變身成Google》、《騙術與魔術》、《商譽管理:看見危機,穿透危機,決勝於未戰之前》等十多本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