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攝影眼 : 觀點‧構圖‧氛圍掌控 = Within the frame: the journey of photographic vision

  • 點閱:3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本書精彩絕倫,在往後幾年必然會引起大眾的關注。」



-Scott Kelby《透視數位攝影技巧》系列、《Photoshop完美呈現》系列暢銷書作者



  這不是一本教你使用相機的手冊,也不是一本告訴你要拍些什麼、要如何拍攝的書。更不是一本在講「旅遊攝影」的書。這本書討論的是充滿感情的人物、場所與文化攝影。它也告訴我們要盡可能以直接、充滿感情的方式,藉由攝影詮釋所見之物,或是述說自己的故事。它同時也是一本讓想要拍攝自己所喜愛的人、事、地的讀者觀看的書,不論你是否有出國旅行、拍攝的經驗。


  最動人的攝影作品,往往具備強大的感染力,可以讓人停下一切欣賞,久久不能自己。要拍出這樣的作品,技巧與技術儘管重要,但是要真正賦予作品靈魂,攝影者的熱情與細膩的觀點才是關鍵。


  本書內容從如何以影像說故事、拍攝影像散文,乃至於如何透過視覺語言引導觀者視線,直到在街上拍攝人物時如何以尊重對方的方式進行…等。最重要的是,作者一再強調的「觀點」也透過本書幫助讀者去尋找,培養、追求屬於自己的觀點。

David duChemin



  是一位享譽全球的國際級攝影師,足跡踏遍世界各地。本書鉅細靡遺地分享了他的拍攝技巧,以及如何拍出動人作品的想法,協助您培養出更加感性的攝影眼,了解到如何把人、事、物以更美好的方式拍攝下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