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鬼英語口語訓練班. 輕鬆生活篇 /

  • 點閱:3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魔鬼英語口語訓練班開課囉!






由淺入深的三階段式學習,

「先練習,再翻頁對照翻譯」的訓練方式,

逐步習慣英文語法的邏輯,

循序漸進地提升英文口說能力!





  加碼附贈:



  外師親錄全書英英對話MP3+

  線上測試遊戲光碟

  學習就該有趣又生動!



本書特色



  挑戰關卡:由淺入深的三個階段

  訓練方式:首創「先練習.再翻頁對照翻譯」

  預期目標:逐步習慣英文語法的邏輯,循序漸進地提升英文口說能力!


  

█ 第一階段:看中文對話思考英文說法


  此階段的會話主題是【日常應答】,共有22種情境、365組對話、992個單字。

  步驟一:先看整頁的中文對話,再利用所提供的英文單字,思考一下該如何翻譯成英文。

  〈例句〉

  A:你有帶錢嗎?

  B:沒有,但是我有很多張信用卡。

  步驟二:想好了之後,馬上翻頁看正確翻譯,和自己所想的是否一樣呢?無須逐字對照翻譯,只要想法相同就代表已經擁有中上的英文程度了!如果發現有錯的地方,就要趕快改過來唷!

  〈例句翻譯〉

  A:Do you have any money?

  B:No, but I have plenty of credit cards.


  

█ 第二階段:一句中文、一句英文穿插對話,模擬和老外聊天


  此階段的會話主題是【聊天話題】,共有12種情境、119組對話、678個單字。

  步驟一:在中英句子穿插的頁面裡,看到中文句子就思考如何翻成英文,看到英文句子就思考如何翻成中文。

  〈例句〉

  A:你每天都會看星座占卜嗎?

  B:I sometimes have a look, but just for fun.

  步驟二:想好了之後,馬上翻頁看正確翻譯,檢查自己的說法是否都對了,也可以和前一頁交叉學習唷!

  〈例句翻譯〉

  A:Do you read your daily horoscope?

  B:有時候看看,就是好玩嘛。


  

█ 第三階段:直接讀全英對話,腦中即時中文翻譯


  此階段的會話主題是【旅遊會話】,共有8種情境、107組對話、283個單字。

  步驟一:直接閱讀全英對話,配合所提供的單字試著理解內容,在腦中將其翻譯成中文。

  〈例句〉

  A:Here is a taxi bank. We’d better take a taxi!

  B:OK. Hi, taxi! Great! Thanks for pulling over! Is this taxi taken?

  步驟二:想好了之後,馬上翻頁看正確翻譯,只要理解的程度到達八成以上,恭喜~英文會話就再也難不倒你了!

  〈例句翻譯〉

  A:這裡是計程車招呼站。我們還是叫車吧。

  B:好。哈囉!計程車!太好了,謝謝你停車!這輛車有載乘客了嗎?


  

█首創《先練習,再翻頁對照翻譯》訓練方式!


  每一個單元都是由自我練習的模式先構成,想看答案就得「翻頁」,讓你在思考及檢查錯誤的過程中達到學習效果。而喜歡害人的偷懶魔鬼這次大發慈悲,幫你打倒惰性,並且會在每一張自我練習頁提醒你,要訓練自己和惰性抗衡,貫徹自我練習!


  

█ 「基礎單字」一定要學,「進階單字」想學就學!


  單字也有分程度!每個單元裡都分成基礎單字以及進階單字。基礎單字對每個單元對話來說是必備的,如果只是想要基本的詢問、應答,學基礎單字就夠了!進階單字則是在需要更多資訊、或拓展話題時會派上用場,就依你所需的情況,挑著單字來學吧!


  

█ 超值附贈!外師親錄全書英英對話+線上測試遊戲光碟


  隨書附贈贈MP3收錄了全書裡所有的英文對話,並由外師親自錄音。請務必搭配不同的學習方式:在「日常應答篇」及「聊天話題篇」都先自我練習過後馬上聆聽,加深對英文的熟悉度;在「旅遊會話篇」就直接挑戰聽力,完全融入全英語環境!讓你從習慣英文發音、進化到完全聽懂英文會話,過程毫不枯燥,練就你的超強聽力及會話力!


  隨書附贈的光碟裡更加入了線上測試遊戲,邀你挑戰每個句子的正確中文意思。也許你習以為常的英文說法都暗藏了答案陷阱,如果不是真正懂這些英文句子的意義,就會被字面上的意義所騙了,邊玩邊看自己是不是誤會大了!

劉慧卿 /主編



  教學與研究經驗豐富的英語口語專家,大學時主修英語語言學,隨後至英國倫敦主修比較文學。雜夾對英文的喜愛與教學的熱情,長年擔任專科大學的英文系講師,因優異的教學成效受眾多學生的喜愛,並於2007受中國前五大之一的出版社(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延攬,特為英文學習者編撰了《魔鬼英語口語1》、《魔鬼英語口語2》……等著作。



Richard Carciofo/編著



  英國的資深英語教學教師。在英國的期間,由於對英語教學相當有熱忱,所以分別在漢普頓大學取得教育學研究生證書(英國教師資格證書),以及華威大學成人英語學習的教學證書。在英國至中國多所大學任教後,被聘請至北京外語大學教授英文會話課程至今。著有《魔鬼英語口語1》、《魔鬼英語口語2》…等著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