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心,魔鬼就在你身邊 : 犯罪心理學家教你辨識生活中的心理變態

  • 點閱:7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心,魔鬼就在你身邊》The Devil You Know ★據統計,3%人具有強烈精神變態傾向。所以你肯定遇過他們,但你卻完全沒發現,他們能不能控制你、傷害你,全看你是不是傻傻分不清楚他們的企圖。★ 知名大學教授竟然是個家暴累犯;前途大好的碩士生原來會在女生廁所偷拍;她從小就是個模範生卻挪用了公司大筆款項!你一定聽過這樣的社會新聞,並且大呼不可思議。心理變態都有完美的偽裝,在事情爆發前你絕對不相信他們是心理變態。 ※七大徵兆分析心理變態的行為模式 ※十個選擇題或問答題判斷危險程度 ※大量的生活實例讓你明白心理變態無處不在 從職場、兩性、家庭、朋友,全面檢視你周遭的心理變態,讓他們無所遁形;專家的建議不僅能讓你安全脫離他們的魔爪,也能幫助自己的親朋好友不受傷害。 你是否無助地不知如何應對自己的變態上司?你是否正在傾聽朋友講述她那個風度翩翩的男友好像有精神問題?你是否被過度熱心的鄰居搞得神經緊張?甚至,你是否懷疑自己的某些行為很像變態? 變態遠不只是一種簡單的措辭,當然也不是你可能認為的那種連續殺人魔或危險罪犯,他們其實看起來就像普通人一樣。事實上,根據統計,大約3% 的人具有強烈的精神變態傾向。 你身邊的那些「魔鬼」可能極盡偽裝。要怎麼才能獲知那些近在咫尺的人是否表裡如一呢?潛伏在你生活中的變態者有可能是你的愛人、你的孩子、你的同事、你的朋友,或者你剛剛在網上認識的性感火辣約會對象。在本書中,犯罪心理學家Kerry Daynes分析了精神變態者的心態,揭露了他們普遍的行為特徵,並且提供我們怎樣應對他們的建議。 透過調查和個案研究,本書將幫助你找出生活中的精神變態者,並做自我的行為判斷,認識精神變態的可能特徵。

作者介紹 凱莉.戴恩斯Kerry Daynes 犯罪心理學家。進行獨特的心理學實驗,並且曾在美國一些重大刑案中為警方效力。她還是刑事法院訴訟的專家證人。 潔西卡.法羅絲Jessica Fellowes 《星期天郵報》、《每日電訊報》、《星期日時尚》和《心理學》專欄作家。 譯者介紹 嚴麗娟 台大外文系畢業,於英國倫敦取得語言學及翻譯碩士學位,譯作有《希克斯的吸引力法則》(套書)、《看不見的奇蹟》等三十餘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