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如何活用日常英文單字 = How to Effectively Use Everyday English Words.

  • 點閱:4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知道 stomach 是「胃」,還有「忍受」的意思? table 除了是「桌子」,也可以當動詞用,表示「延期會議」。 別懷疑!dog、sandwich、box、floor 都可以當作動詞用。 能夠活用單字,記單字事半功倍! 常用的接合字 make-or-break,容易混淆的單字 rise vs. raise,一併整理告訴你。 英文中常見的拉丁文 per se、法文外來語單字 tete-a-tete,知道的話,英文程度大幅提升。 如果你還在苦於記英文單字沒有有效的方法? 從字首、字尾、同義字、反義字來記,單字超好記! 《如何活用英文單字》包含多種認識單字的角度: 淺易單字活用 流行的字詞 常見的接合字 辨別容易混淆的字詞 一些記單字的方法 幫助你活用已經認識的單字、認識常見的流行字、辨別容易出錯的單字、介紹記單字的方法,原本枯燥無味的單字背誦,一切都變得簡單有趣了! 作者簡介 懷中 本名任德惠(T. H. Jen)台大外文系、軍官外語學校畢業、亞特蘭大大學圖書館與資訊科學系碩士、諾華大學高等教育系博士班研究。 在台灣曾任成功高中英語教師、陸戰隊總司令部編譯官等職。 在美國曾任職喬治亞州立大學、紐約市立大學、馬里蘭州立大學,擔任副教授及圖書館資訊管理部主任等職。 旅美近 40 年,並擔任《世界日報》英語學習專欄主編多年。目前已退休,在馬里蘭州居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