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團體生活,是什麼呢?

  • 點閱:2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有時候,你討厭和別人相處,甚至渴望像魯賓遜一樣,獨自在小島上過著寧靜的生活!然而,只要認真想想,你會發現別人也能為你的生活帶來許多樂趣,從他們的眼神和關愛中,你可以肯定自己存在的價值。當然,在你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你也要學習坦然面對孤單,這樣可以幫助你跟別人相處的更融洽…


  

哲學.思考.遊戲得獎紀錄:


  .北市圖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童書 

  .中國時報開卷年度最佳童書   ]

  .聯合報讀書人年度最佳青少年圖書  

  .法國暢銷兒童哲學讀物


  

哲學.思考.遊戲系列特色



  1.法國暢銷兒童哲學圖畫書,培養孩子與自己對話的邏輯能力,同時也提供大人和小孩對話的起點。


  2.每本書都包含六個問題、每個問題之下又提供5 ~ 6個不同的思考方向,陪伴孩子歷經「提問-邏輯分析-推論」的過程,幫助孩子輕鬆建立思考的方法。


  3.陪伴你認識自己、認識世界,培養創造性思考與想像!


  ※活動特訊:2008年10月,為響應『法國讀書樂在台灣』活動主題『兒童哲學.創意思考』。特邀請法國哲學博士暨童書作家奧斯卡.柏尼菲(Oscar Brenifier)來台,和全省讀者以及國內教育界經驗交流。希望能透過閱讀,認識法國兒童哲學與思考,並引導大人和小孩進行思考性的對話,養成兒童在閱讀中建立邏輯與表達的能力。


  ※全省活動場次請見:blog.roodo.com/magicbox2007/archives/7204367.html

奧斯卡.柏尼菲(Oscar Brenifier)



  為了推廣成人和兒童哲學的思考訓練課程,奧斯卡除了出版「以討論來教學」的工具書,還在世界各地成立哲學工作室,希望透過對話與討論,讓孩子更有創造力與探索精神。他和法國南特爾市小學共同合作的思考紀錄,完全收錄在【哲學,思考,遊戲】,希望大人和小孩能透過閱讀體驗思考的樂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