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性與長壽之道

  • 點閱:4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引導西方認識中國養生術的經典之作八國譯本 全球銷售超過25萬冊古法今用,現代人健康養生寶鑑  接續上卷的《養生之道》從日常生活作息與飲食方面談健康養生,下卷《性與長壽之道》則在中國人遵循道家觀點視男、女之間的性關係是宇宙陰與陽原理的主要人世體現,用開放的眼光與開放的心智來看待並研究男女之間的性關係。  房中術與煉丹術,都是中國道家的養生密法。前者是透過各種性愛的技巧,從男與女彼此的陰陽能量調和中,獲得性愛的歡愉與身體的健康;後者則是從靜坐與呼吸的鍛鍊中,提升體內的精氣與能量流動,達到卻病延年的效果。這些在過去只有少數人才有機會接觸到的密法,現在透過本書,你將可以一窺其奧秘。就讓養生大師李丹告訴你:◆如何藉由性交讓雙方的陰陽能量交流。◆藉由控制射精、增加性交次數與時間達到養精補身的效益。◆從伴侶的反應判斷對方是否已達高潮,做出正確的互動。◆採用不同的性交姿勢,達到運動不同身體部位與健康效益。◆增強性能力的藥酒調製法。◆百歲人瑞的長壽秘訣。◆開通身體能量管道的道家內丹派靜坐法。作者簡介李丹(Daniel Reid)  世界最重要的健康與長壽專家之一,畢生致力於淨化與排毒相關的研究與寫作。李丹曾居住台灣,並於期間潛心研讀中國醫藥與武術,對於追求相關知識視親嘗為必然,故其著作中所言之飲食、運動,或相關生活方式,均為其個人實踐之經驗談。  本書《養生、性與長壽之道》出版於1989年,被譯為8種語言,全球銷售逾二十五萬冊,影響世界對中國道家養生術之了解甚鉅。  李丹目前定居於澳洲,常受世界各地頂級養生機構邀約,進行排毒課程之設計或講座。李丹著作尚有:The Tao of Detox(2005年出版)A Complete Guide to Chi-Gung(1995年出版)A Handbook of Chinese Healing Herbs(2000年出版)Complete Book of Chinese Health & Healing(1994年出版)

作者簡介 李丹(Daniel Reid)   世界最重要的健康與長壽專家之一,畢生致力於淨化與排毒相關的研究與寫作。李丹曾居住台灣,並於期間潛心研讀中國醫藥與武術,對於追求相關知識視親嘗為必然,故其著作中所言之飲食、運動,或相關生活方式,均為其個人實踐之經驗談。   本書《養生、性與長壽之道》出版於1989年,被譯為8種語言,全球銷售逾二十五萬冊,影響世界對中國道家養生術之了解甚鉅。   李丹目前定居於澳洲,常受世界各地頂級養生機構邀約,進行排毒課程之設計或講座。 李丹著作尚有: The Tao of Detox(2005年出版) A Complete Guide to Chi-Gung(1995年出版) A Handbook of Chinese Healing Herbs(2000年出版) Complete Book of Chinese Health & Healing(1994年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