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新行銷聖經

  • 點閱:4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本書除了前一本電子書的擴大延伸,又進行超過一年的研究,還包含了一項部落格網路行銷與公關計畫。作者一邊寫,一邊把內容分階段放到自己的部落格上。幾千名網友一路密切留意,還有許多人也在部落格和電子信箱留言提供建議,在整個寫作過程中做出回饋。所以:


  1. 本書是行銷公關人員真正進入線上世界的指南(作者也是這樣一步一步完成與賣出產品)

  2. 用實際的案例來說明運用網路進行行銷與公關的效益,以及該如何操作執行,才能透過網路直通客戶。



本書特色



  1.網路如何改寫了行銷與公關法則。

  2.要如何透過網路撈到直接客戶。

  3.一定要經營的網路世界:部落格、播客(Podcasting)、圍記(wiki)、社群網絡、搜尋引擎。

  4.以實際案例說明經營網路策略:如何發網路新聞稿(注意網路語言、關鍵字、社交標籤)、製作成功的網路媒材(圖文影音)、加強訊息連結效應與(RRS聯播、社群討論、搜尋引擎能見度、新聞網站曝光)。


  今天,各式各樣的組織都直接在線上和顧客溝通。百分之七十三的美國成年人(約一億四千七百萬人)表示他們有使用網際網路。無論什麼地方,聰明的行銷人員為了接觸線上那些會對他們的組織有興趣的人,都已經改變自己對行銷與公關的思考方式了。這本書分為三個部分:


  第一部分,全面說明網路如何改變行銷與公關的法則。

  第二部分,介紹並提供各種網路媒體。

  第三部分,運用前述的網路工具提供行動計畫案例,在組織裡推行新法則。


  本書做註數百個參考網址(URL),方便讀者瀏覽推薦的網路媒體。

大衛.米爾曼.史考特 David Meerman Scott



  是網路策略家。他所設計的方案、銷售全球的產品與服務,金額超過十億美元。他經常在企業活動及產業研討會發表演說。


  史考特的職業生涯多數從事線上新聞工作。他曾是NewsEdge Corporation的行銷副總裁,並在奈特瑞德(Knight-Ridder)的電子資訊部門擔任高層主管──當時該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報業公司之一。他也曾在電子商務公司擔任高階管理職務、華爾街債券交易台的業務員、在經濟顧問公司從事業務工作,而且還參與過日本的電視廣告演出。


  他是Pragmatic Marketing研討課程的講師,該課程的基礎即為本書的構想,目的是要協助科技公司採用線上策略,並調整為市場取向。


  史考特畢業於肯揚學院(Kenyon College),曾住過紐約、東京、波士頓及香港,出席過四大洲、逾二十國的數百場產業研討會與活動。


  個人部落格:www.WebInkNow.com



譯者簡介




林奕伶



  曾任新聞編譯


  現為自由譯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