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計算機概論

  • 點閱: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本計算機概論的撰述對象,主要是以理工學院與管理學院的大專生,以及有志自修資訊工程相關領域的朋友。因此,我們特別著重「資訊工程」基礎概念的介紹,在題材的選擇上,希望能讓讀者對計算機各領域的進展有概括性的理解;本書也透過範例的實作及演練,讓讀者對書的內容將不僅有抽象性的概念,同時也有實質的體會。為了增添本書的可讀性,我們也在章節裡加入一些相關的題材,如:國際資訊界的一些名人軼事,以及某些資訊概念背後的故事等。



本書特色



  本書的撰述對象,主要以理工學院或管理學院學生為對象,特別注重「資訊工程」基礎概念的介紹。其特色包括:


  1 . 作者具多年任教「計算機概論」課程經驗,並曾撰寫多本電腦暢銷書籍,實戰經驗豐富。


  2 . 深入淺出地介紹硬體及軟體的概念,掌握計算機的發展趨勢,取材詳盡,極具參考價值。


  3 . 以輕鬆的筆調進行,圖文並茂,可讀性高,且習題豐富,可充實學生的自我評量。


  4 . 專有名詞皆中英對照,奠定讀者未來的自學基礎,且校對嚴謹,錯誤率低,讀來流暢自然。


  5 . 提供老師教學投影片,且設有專屬網站,可隨時提供讀者最新的參考資料,作為研讀本書最佳輔助教材。本書專屬網站

www.csie.ntu.edu.tw/~kmchao/books/bcc/index.htm

全華opentech網站

/www.opentech.com.t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