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OEFL-CBT高分托福文法

  • 點閱:2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最新增訂版


◆本書CD-ROM附全真CAT測驗題約550題


  「TOEFL-CBT高分托福文法」的結構條理分明、內容翔實豐富、蒐集的測驗題廣泛多樣。全書共分30章,分別由「趨勢分析與命題焦點」、「文法要點」、「句型解說」、「正誤用法」、「最新趨勢例題」、「歷屆實戰題型」、「趨勢模擬題」,及「解說與解答」等構成。




本書特色







「趨勢分析與命題焦點」有利讀者「知己知彼」,進而確實掌握各章節的命題方針與研究要點。


「(分章)文法要點」、「句型解說」,與「最新趨勢例題」裨益讀者解題,並增強文法、閱讀思考實力。


「趨勢模擬題」與「實戰模擬題」提供歷屆托福文法實戰題型與最新必考趨勢題型導向,並加強磨練機會。


「本書內容結構表」(卷首:IV)揭示本書整體架構及各章重要度(以★號表示之)。


「本書使用說明」(卷首:V)一文,點明本書的使用要則與祕訣,為您爭取寶貴的時間,並大幅提升您學習的效率。


「有關托福電腦適性測驗」(卷首:VI)介紹亞洲地區起實施的「托福電腦適性測驗」(computer-Adaptive Test(CAT))各種實施細則,是因應新式托福考試不可多得的 資訊。


《附錄I:重要慣用語整理表》旨在厚植介詞╱慣用語的基礎能力。


《附錄II:托福應考要領與趨勢概覽》可增進臨場經驗。


《附錄III:總複習測驗暨解答》及《附錄IV:托福文法考前題型精華總提示》 均以CD-ROM執行,裨益讀者適應新式電腦測驗。


本書所附CD-ROM 的練習項目中,收錄全書30章約1800 題實戰模擬題,讀者可以藉由電腦多加練習。




  綜此特色,「TOEFL-CBT高分托福文法」深具信心,必能助您在托福考試中奪得佳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