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20幾歲就崛起 : 青春從20幾歲才開始!

  • 點閱:4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還在荒唐嗎?




  Facebook創辦人馬克.左克柏在23歲就成為億萬富豪;

  比爾蓋茲在22歲就創立了微軟公司;

  曾雅妮在22歲就登上世界球后寶座;

  王建民在25歲即拿下大聯盟首勝;

  周杰倫在20多歲就成為亞洲天王;

  盧彥勳在20多歲就成為享譽職網的亞洲之光;

  林義傑在20多歲就成為斐聲中外的「超馬王子」;


  為什麼有的人20多歲就能功成名就?

  有的人卻得背棄兒時夢想,失去人生重心而墮落失敗,甚至痛苦自殺呢?


  世界其實跟你我的想像並不一樣,

  你知道該如何面對和把握這瞬息萬變的時代嗎?

  能在20幾歲崛起,就不要等到30而立!

  現在的你怎麼做,決定未來的你怎麼活。


  

◎成功要愈早愈好。愈早成功,才能提早退休。


  用25歲-35歲的黃金十年,換一輩子的幸福美滿!

  人生只有一次,現在就要早知道,早規劃;只有早行動,才能早成功!

  《20幾歲就崛起-青春,從20幾歲才開始!》將告訴你,學校沒教的現代叢林生存之道,堪稱是寫給未來50年社會精英的人生建議書。


  

◎年輕人,該振作了!讓我們用青春扛起未來。


  《20幾歲就崛起-青春,從20幾歲才開始!》將解開你對20歲的天真迷思,不要認為20幾歲還可以裝迷糊,20幾歲就應該決定你的人生!

  只要20幾歲敢賭,30歲以後就會成功!


  

◎不要以為20歲還很天真、年輕,20幾到30歲正是想法多、夢想少的階段。


  為了更好的30歲和以後,你的20幾歲更顯重要!

  《20幾歲就崛起-青春,從20幾歲才開始!》便是要給想成功、想勝出,卻還在苦苦思索中的你一些過來人經驗,讓你因為這一刻的駐足回眸而幸福一生。身為20幾歲年輕人的你,請打開心靈桎梏,沖破你思想的束縛吧!因為怎樣度過20幾歲的時光,將決定未來人生的軌跡和生活的品質。只有擺脫不必要的牽絆,學會選擇放棄,你才可以輕裝上陣,走向真正屬於自己的精彩和成功。


  

◎現在的你怎麼做,決定未來的你怎麼活。


  老一輩的人說:「少年情懷總是詩,我也有我的心事。」可見不管身處哪一個世代,都會面臨理想與現實相沖的掙扎期。還20出頭的7年級生,便正處於夢想與挫折交織的多變時期,雖然已涉人世,但還保有諸多羞澀,此時也是獲取經驗和技能的最佳時期,正需要打好基礎,認真面對往後未知的人生。

  《20幾歲就崛起-青春,從20幾歲才開始!》從自我成長、人際相處、職場應對、財富管理等不同層面,告訴20世代年輕人該怎麼做,才想在這瞬息萬變的資訊時代,一舉崛起。

開欣格格



  勇於挑戰自我的七年級生。


  美國Johnson & Wales University畢業。


  喜歡旅行、畫畫、電影、閱讀、寫作、彈琴、音樂和咖啡。


  雖然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但卻住過加拿大,美國及泰國,因而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感受到真實且不同的異國文化,讓視野開闊。


  在校學的雖然是務實的行銷管理,但對於浪漫寫作,卻又一直深深陶醉其中。正因為多了現實的羈絆,文章變得深刻;加了浪漫的牽引,文章開始美麗。她始終認為人生,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寫作」上。畢竟「文」不醉人人自醉,若是不醉,又豈能全心全意,恣意倘佯其中呢?因此爬格子便成了她畢生的志趣。


  由於本名中有個「欣」字,因此,她開始以「開欣格格」為筆名在各報章媒體發表文章,每次只要看到出自自己筆下的文字,一個個地躍然紙上,心情便會跟著喜悅飛揚起來。這次寫下《20幾歲就崛起》便是希望能藉由這一格格文字讓每個和她一樣的七年級生,都能由內而外地把握現在的時光,盡力充實自我,勇於表現,進而才能開心地邁向璀璨未來。著有《女人管理學:柔性管理正在流行》(易富文化)、《人生隨時重來》(易富文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