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自己種菜最好吃 : 100吃法輕鬆烹調&15項蔬果快速收成

  • 點閱:2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馬上栽種15種蔬果 + 即時料理100道菜餚

提供最簡單易學的80種中西家常食譜 + 20種萬用醬汁配方


  這本以自然食材為主的食譜,要教你利用家庭小陽台、宿舍小窗台輕鬆栽種植物、簡單料理美味菜餚,重拾不花錢、不費力的生活樂趣!


  本書編排以常見的食譜為主,提供簡單易學的80道家常食譜。更為忙碌的現代人設計〈現做現吃!20醬汁DIY自製醬汁〉和〈現淋現吃!10種市售醬汁〉單元,不必烹調,讓你下班馬上享受營養蔬菜!


  同時我們也教授讀者簡單易學的種菜方法,有〈最輕鬆的3種蔬菜栽培法〉和〈種菜Q&A解答室〉等單元,輕鬆打造自己的有機菜園。


  將近100道的菜餚吃法,方便讀者搜尋想做的料理,即使你還沒準備好要種菜,以食譜為主的本書,也將讓你收穫滿載。



本書特色



利用家庭小陽台、宿舍小窗台輕鬆栽種植物,享受不花錢又健康的有機蔬菜。

利用本書最簡易的食譜料理菜餚,遍嘗中西口味家常菜、湯品、醬菜和甜點。


  *  方便易學的15種蔬菜,包括芽菜、地瓜葉、空心菜、芥蘭菜、絲瓜、辣椒、蕃茄等栽培方法,快速打造自己的個性有機菜園。

  *  簡單易學的80道食譜,從人氣餐廳名菜「塔香茄子」、「蒼蠅頭」等;吃得飽的「蕃茄肉醬義大利麵」、「苜宿芽牛肉燒餅」等,到湯品、下酒菜、甜點,還有醬菜,方便搜尋想做的菜餚!

  *  提供20種簡易醬汁快速調製配方 + 市面上10種現成醬汁,現淋現吃,收工後即刻享受美味蔬菜!

新生代專業師廚陳富順



  從小就喜歡在廚房裡炒炒煮煮學烹調,是一名未滿30歲、卻擁有豐富烹調經驗的新生代廚師,最擅長的是兼具道地與創意型態的澎湖菜與台菜,曾服務於凱悅、褔華、北海魚村等知名飯店與餐廳,現在任職於淡水百年古蹟餐廳紅樓,希望在極具人文風情的餐廳,為大家烹調美味的料理。


  近年來專注於研發新台菜及創意料理,希望能藉著設計簡單的食譜,讓讀者輕鬆體會烹調的樂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