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玩出孩子的英文力 : 61種創意DIY遊戲 = Happy games for english learning

  • 點閱:39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身處於雙薪家庭的作者,為了解決孩子的教育和人格養成問題,特地設計了一系列的創意遊戲。期待藉由親子互動的過程,充分彰顯寓教於樂的效果。她的家裡可說是一間集勞作、英文和遊戲之大成的工作室。  作者的兒子熙書從兩歲開始,就一直用這種方式學英文。在媽媽的諄諄教誨下,熙書從未對英文產生抗拒感,自然而然的就學會英文,並能自行閱讀英文故事書,甚至在觀看英文影片時,也能流利的跟著唸出來。熙書就是在這種充滿學習英文樂趣的環境中,逐漸成長茁壯。  作者根據教導熙書的經驗,特地將有關英文教育的關鍵知識集結成書,希望能為那些迫於經濟因素,無法讓孩子進入雙語幼稚園,或因為忙於工作,無法兼顧孩子的英文教育而陷入苦惱的家長們,帶來一些實質上的幫助。本書特色  ~結合遊戲、繪本和英文的最佳選擇~  ★專為孩子所設計的61種新概念英文遊戲★  榮登Suksuk網站名人榜的熙書媽媽傑作──61種創意DIY遊戲  .透過玩遊戲、讀繪本,提升孩子的英文力。  .提供實用例句,輕鬆帶孩子用英文玩遊戲。  .精選主題繪本,培養孩子的英文閱讀實力。作者簡介鄭在希  雖然只是個平凡的上班族,卻是一位充滿理想的媽媽。在閒暇時,仍以「熙書媽媽」的筆名,為網路專欄和英文故事書撰寫評論。在會員人數高達四十萬的英文教育社群網站上(www.suksuk.co.kr),廣受家長的支持,並榮登名人榜。譯者簡介姜林權  畢業於國立臺灣大學商學系國際貿易組,曾任第三波文化事業UNIX World譯者、軟體中文化臺灣區經理。現為專職譯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