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朽之心. 4 : 黑焰

  • 點閱: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朽之心4:黑焰》Dark Flame (Immortals- Book 4) 請別放棄,因為你是這片黑暗裡,唯一的光。 系列熱賣超過6,000,000 冊!榮登紐約時報書榜65週,蟬連冠軍15週! 全美十大最受歡迎青少年小說家傾力大作!讓所有人讀完後,都想奮不顧身地去愛! 「歡迎來到黑暗的一方。妳在這裡會非常快樂。」 當哈薇加入不朽者行列後,艾芙試著幫助她適應新生活,但哈薇卻被新生的力量沖昏了頭,莽撞輕率的行為險將不朽者的秘密公諸於世。然而,艾芙越是努力保住不朽者的秘密,越是把哈薇推往敵人──羅曼。 同時,為了解除羅曼對戴蒙的詛咒,艾芙深入黑暗巫術的世界,卻陰錯陽差,愛上不顧一切要毀滅她的羅曼。她的身體中升起一股陌生的悸動,全然無法阻擋自己對羅曼的思念,渴望他的碰觸。這股炙熱如火的吸引力幾乎將她吞噬殆盡,艾芙努力抗拒,羅曼卻樂得利用她漸趨軟弱、一步步走向臣服的靈魂。   艾芙急於解除咒語以免釀成巨禍,於是求助裘德,賭上她所有深愛的一切來挽救自己──以及和戴蒙的未來……

作者介紹 愛莉森.諾艾勒(Alyson Noël) 美國十大受歡迎青少年作家 青少年小說的得獎作家,也是《紐約時報》《今日美國》《出版人週刊》書榜的常勝軍。有廣大的讀者群,在許多票選活動中,皆獲選為最受歡迎的青少年小說作家之一。二○○九年出版的《不朽之心》系列更是將她推向顛峰,系列包含:《不朽之心》《藍月》《暗影》《黑焰》《夜星》《永恆》(暫譯)。高中畢業後,旅居希臘,帶給她源源不絕的靈感。現和先生居住在充滿陽光的加州,專事寫作。 作者部落格:www.alysonnoel.com/ 譯者介紹 陳芳誼 台大外文系畢,現於輔仁翻譯所研讀口筆譯,每天和二十六個英文字母及X個中文字空手搏擊。青春期曾屢獲文學獎,不過數年前台大文學獎消費完最後一次失戀後便沉寂文壇。譯作有《不朽之心3:暗影》《冰淇淋女孩》《圖坦卡門和他的黃金寶藏》。 林力敏 現於輔大翻譯所研讀筆譯,曾獲聯合報文學獎、時報文學獎等國內重要文學獎項,並獲公費獎助赴哈佛大學暑期進修。夢想是環遊世界,活出精采有趣的人生。現為聯合報〈繽紛版〉專欄作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