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朽之心

  • 點閱:24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朽之心》Evermore 愛是永恆,心是不朽。這項真理,有時正邪兩方都適用。 *「我愛《暮光》,更愛《不朽》!!」唯一引發《暮光之城》書迷熱烈討論的系列小說! *勇奪各大排行榜青少年文學類冠軍書!系列熱賣超過2,000,000本! *攻占紐約時報書榜55週,蟬聯冠軍寶座15週,每秒持續刷新紀錄中! *本書為美國暢銷系列小說「不朽之心」(全系列共六集)的第一集《不朽之心》,此書甫上市即登上《紐約時報》《今日美國》等各大書榜!版權售出30餘國,風靡歐美校園! *美到令人心碎的主角、正要萌芽的戀情、不能說的暗黑秘密、神秘的不朽者……足以成為經典的現代傳奇作品! *曲家瑞、彭樹君、女王、貴婦奈奈、凱西 愛讀推薦 她,看得見你心情的顏色,聽得到你不說的秘密,卻拚了命想要逃開這一切。 直到他的出現,她瘋狂的世界終於得到安靜。但,他是誰? 然後,他對她說:我不只要妳的曾經,我要妳的永遠。 十六歲的艾芙有著令人羨慕的一切:漂亮的外貌、聰明的腦袋、快樂的家庭。直到有一天,一場車禍奪走她的家人,曾經的幸福也跟著他們遠去。 劫後餘生的她竟發現自己有著詭異的超能力──她「看得見」別人的情緒、「聽得到」別人的秘密。她的世界從此紛紛擾擾,充滿來自各方的聲音與影像。當她快要喘不過氣時,遇見了溫柔瀟灑的戴蒙,帶給她渴望已久的安靜。 但是,能透視人心的艾芙卻怎樣也看不穿戴蒙。隨著戴蒙的出現,艾芙的生活發生一連串的謎:朋友的離奇失蹤、夢境與現實的巧合重疊、妹妹游走人間的靈魂……他們究竟要傳遞什麼訊息給艾芙?戴蒙究竟是何方神聖?他接近艾芙的目的是什麼?

作者介紹 愛莉森‧諾艾勒(Alyson Noël) 美國十大受歡迎青少年作家 青少年小說的得獎作家,也是《紐約時報》《今日美國》《出版人週刊》書榜的常勝軍。有廣大的讀者群,在許多票選活動中,皆獲選為最受歡迎的青少年小說作家之一。二○○九年出版的《不朽之心》系列更是將她推向顛峰,系列包含:《不朽之心》《藍月》《暗影之地》《黑焰》《夜星》(暫譯)。高中畢業後,旅居希臘,帶給她源源不絕的靈感。現和先生居住在充滿陽光的加州,專事寫作。 作者部落格:http://www.alysonnoel.com/ 作者相關著作:《不朽之心2:藍月》 譯者介紹 鄭方逸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植物生理學博士。現居美國。除了閱讀和翻譯,每天最享受的事,就是帶著小孩到湖邊拈花惹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