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無毒生活 : 看食物.藥物如何侵蝕你的健康

  • 點閱:2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們都在無知的情況下吃進、接觸了添加在食品、藥物、日用品裡的合成化學物。

人體有自然排毒的機制,但是無法排出合成化學物的毒素。

你中毒了嗎?請詳本書的毒素檢測表。




  熱狗、油炸澱粉類、口香糖、罐頭(內部的塑膠塗層)、化妝品、刺青、塑膠品......每個人都會接觸到,其實從一早張開眼睛,到下床盥洗完畢、吃完早餐的這短短的一個小時裡,我們已經吃進、接觸了許多超乎想像的致癌物,那就更不用說躺了一整夜的床、被褥等對健康的毒害了


  一名婦女帶著焦躁不安的狗兒看醫生,醫生劈頭便問:「你給牠吃了什麼?」

  婦人舉一反三,回家後立刻改變兩個兒子的飲食。

  想一想,你又給自己和親愛的家人吃了什麼?


  哪些東西含有合成化學物?會對健康造成什麼遺憾?

  ○婦女懷孕期間,大量使用殺菌劑、漂白水、空氣清新劑、乾洗劑、殺蟲劑, 胎兒出生後得氣喘的機率會升高。

  ○合成食品添加劑,會造成兒童注意力不足、易怒、易激動。大多數的水果飲料都是由合成化學物所製成。

  ○ 防曬乳、助曬劑,會致癌或導致內分泌失調。

  ○ 65%的女性化妝品含有潛在的致癌物。

  ○ 喝加氟自來水會使骨頭變得易碎。

  ○ 新車的氣味會致癌。

  ○ 藥物──抗生素、抗組織胺,會讓記憶和認知能力減退、破壞免疫系統。

  ○ 塑膠──用於保鮮盒、奶瓶、罐頭內部塗層等,會導致生殖系統異常、性別錯亂、老年失智症、帕金森氏症。


  你真的只能眼睜睜的任由合成化學物對健康蠶食鯨吞嗎?

  如何才能健康到老?


  揭開「百年謊言」 捍衛你的健康

  與家人、好友一起健康到老


  提醒:如果你不想改變飲食、生活習慣,請別打開《無毒生活》。


  譯者的改變:譯完本書,從此改變生活和飲食觀念──不搽香水、不染髮、不用地板清潔劑、為家人燉中藥......。

藍道.費茲傑羅(Randall Fitzgerald)



  現居北加州。1974年開始從事新聞工作,以「調查記者」為人所知,曾為專欄作家傑克.安德森( Jack Anderson)撰稿,之後也曾為《華爾街日報》、《華盛頓郵報》撰寫焦點調查專欄。居住於華盛頓期間擔任《讀者文摘》撰稿編輯二十年。1984年曾與人為雷根總統的「聯邦政府改造計畫」合撰「總統任務報告書」(Presidential Commission Report) 。


  著有:

  《被州政府搶劫》(Mugged by the State)

  《何其有幸》( Lucky You!)

  《宇宙試管》(Cosmic Test Tube)

  《當政府變成私人產業》(When Government Goes Private)

  《政治分贓》(Porkbarrel)

  《外太空求生完全手冊》(The Complete Book of Extraterrestrial Encounters,與傑羅.立普森﹝Gerald Lipson﹞合著。)



譯者簡介




莊雅珍



  台大法律系畢,現任時報資訊新聞編輯組資深主編,創立「CIP商品行銷網」,著有《單親媽媽滿分家教》、《一個人的幸福》(麥田)



張鈞媛



  美國杜克大學工程管理碩士,現為美國華府Capgemini 公司IT顧問。



曾懷玉



  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生物化學系畢業,現任中日交通標誌有限公司總經理(美國3M公司台灣代理)、大新交通安全設施有限公司總經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