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Photoshop質感.紋理與背景特效

  • 點閱:3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書共分3大部分-背景特效、材質紋理、質感特效。


  .共12章質感與紋理類型-圖案背景、圖像特效背景、合成特效、個性特殊背景特效、圖案紋理、自然特效紋理、特殊合成紋理、水晶質感、金屬質感、寫實效果、綜合實物質感。


  .41則創意作品-簡單印刷效果、漸變空間效果、彩色立體條紋效果、個性主頁效果、流線圓點效果、網站主頁效果、海灘背景效果、個性剪影效果、色塊拼合效果、動感背景效果、網站歡迎頁、立體空間效果、個性月曆、光束碎花效果、網絡書夾效果、星空效果、斑駁紋理、圖案紋理、色彩噴濺效果、自然紋理效果、沙石紋理效果、琥珀材質效果、大理石效果、樹皮紋裡效果、紙質效果、浮雕效果、炫麗動感人物效果、向量合成效果、另類合成效果、磨砂水晶效果、玻璃立體效果、水晶播放器效果、金屬圓盤效果、鐵皮質感效果、金屬蘋果效果、立體花朵效果、趣味鉛筆效果、流動顏料效果、發光珠寶效果、古舊皮包效果、玻璃質感效果。



本書附光碟



  .素材檔。

  .實例文件。

  .視訊教學。



本書特點



  .涵蓋12種有關質感與紋理特效類型,看完本書可立即應用。

  .除了講解特效技法,逐步引導你從基本工具的使用,進一步到能將Photoshop的運用技巧發揮到極致。

  .大量的圖片搭配詳細的講解步驟,讓你的學習更直覺化、更富效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