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UI進化論 : 行動裝置使用者介面設計

  • 點閱:33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解說比較完整

  理論與實務都有,比較實用

  光碟附有視訊教學


  互動式介面設計是針對人的設計,重視用戶和觀眾的使用習性,需要大量運用心理學、市場行銷學、資訊處理技術、社會工程學等知識的設計手段。本書以實際案例和作者自身的工作經驗為主,涵蓋互動設計與介面設計的基本概念、設計規範和工作流程。


  一開始以手持行動裝置為主,介紹目前最新發展的互動手法和使用場所;作為設計師,一定要關心如何將這些創意產品化。接下來介紹如何正確地將設計想法變成產品,而在產品化的過程中,用戶體驗設計相當重要,將著重在研究並分析用戶體驗設計的可行性和方法。


  視覺設計是一般民眾直接接觸產品設計核心的介質,此處將使用初級→高級→複合型的綜合設計案例,介紹如何設計出讓人喜愛的視覺作品。最後,作者說明產品的完整設計案例,並展示行動裝置的互動設計、介面設計的全過程。



本書特點



  本書適合UI設計師,能輔助迅速了解職場角色,也可供平面設計人員、互動設計人員和對UI設計感興趣的讀者閱讀和參考。


  針對業界-本書的分析、指導和教學,都以實際工作為主,避免理論研究和晦澀難懂的專業用詞,讓本書成為您工作中的實用參考書。


  針對客戶-看完本書能讓您了解「好的設計」與「差的設計」,能分辨出能設計適合產品的合作夥伴。


  針對普羅大眾-瞭解一個產品的核心設計過程,提高分辨優秀產品和庸俗產品的能力。看完書中分享的案例和故事,您會發現「互動與介面無所不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