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勇哥的摩托車救難記

  • 點閱:2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鮮明大膽的色彩加上一點點冒險的元素,保證吸引小朋友喜歡!

跟著勇哥一起在地圖上前進,小朋友也能自己說故事!




  勇哥跟他的摩托車說:「衝啊,火箭!」勇哥揮揮手跟他的朋友們打招呼,然後就朝著魔法山前進,他從山頂上看到整個鄉間的風景。這時候,突然一聲轟隆巨響,地面也開始震動了,石頭都滾落到橋面上,勇哥的朋友們正好要過橋。勇哥要趕快去救他們才行!


  





  勇哥是一隻藍色的大象,充滿了勇氣與活力,更富有愛心,每當有朋友陷入危難的時候,勇哥總是能發揮他的創意,拯救危機。


  勇哥萬歲系列繪本以鮮明的色彩搭配冒險故事的元素,緊緊吸引孩子的注意力,透過救援任務的過程中教導孩子團結、合作的重要性,更培養孩子的愛心、同情心。


  另外,特別的是,繪本中強調地理的概念,藉由繪本中地圖的呈現,方向位置的描述,讓孩子學習方向性的概念。


  歡迎選讀勇哥冒險系列童書:《飛行消防員勇哥》、《救難水手勇哥》和《勇哥的摩托車救難記》。

羅莉.布洛史特拉



  在墨爾本念大學,主修平面設計,畢業後搬到荷蘭才開始替各大雜誌社、設計工作室和廣告公司,從事插畫設計的工作。她生下了第一個小孩以後,就轉而編寫童書,第一本書是《寶貝熊去動物園》,在2000年贏得了澳洲的克里西頓插畫獎。羅莉又接著寫了一系列的寶貝熊童書,在許多國家出版發行,包括英國、美國、法國、西班牙和南韓。


  繼寶貝熊系列童書的熱銷之後,羅莉又創造了動作英雄勇哥,他是一隻英勇又膽識十足的大象,駕著他的飛機威可、他的船吉普賽和他的摩托車火箭,展開一連串的冒險旅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