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靈性成長 : 與大我合一的學習之路

  • 點閱:3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靈性成長是高靈歐林為靈性道途上的人們傳達的重要訊息,教導更高層次的靈性提升。「靈性成長」意謂著一段與「大我」合一的學習過程,站在大我的高度來思考與行事,將幫助你看見生命的更大畫面,去除稠密物質世界的幻象。當你的靈性向上成長伸展,你將同時向內打開心靈的無限世界,並更輕易地在外在物質世界中顯化幸福願景──正如同歐林在他的書中不斷重申的:「你可以擁有的沒有極限」。


  如果你已經走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想要知道自己的根源,想要在能量層次上精練自己,想要活出更高的生命目的,這是一本為你所寫的書,你是一位光的先行者,你的成長將是送給地球的偉大獻禮。



本書特色



  *本書是高靈歐林透過作者珊娜雅導靈而完成的著作之一,承襲歐林系列一貫的清新風格,與正面態度。歐林系列書籍深受身心靈界的喜愛,本書中文版出版之前已經有許多讀者詢問。


  *本書是進一步的靈性課程,指引已經在靈性道路上的讀者進一步提升靈性的層次,是專以靈性提升為主題的作品。


  *本書將靈性成長分為三種面向,向上提升靈性、向內探索內在的聲音、向外顯化幸福生活。教導一種創造生命喜悅的積極態度。

珊娜雅.羅曼(Sanaya Roman)



  珊娜雅在加州大學讀書時研習社會學和數學,對於形上學投入多年的研究。作為歐林的靈媒超過二十五年,將歐林的資訊透過課程、書籍和開啟光體課程流傳給世人。


  歐林訊息旨在幫助人們開展潛能,發現自己的內在智慧並在靈性上成長,訊息含括在歐林六書:《喜悅之道》、《創造金錢》、《個人覺醒的力量》、《靈性成長》、《開放通靈》和《靈魂之愛》中。


  珊娜雅目前主要傳遞歐林關於運用神聖意志與神聖本我創造實現的訊息,幫助人們學習運用靈性力量,在生活各個層面實現神聖的藍圖。歐林中心的網頁有天使莎提雅透過珊娜雅創作的音樂,和許多歐林引導的冥想,幫助人們體驗成長、擴展、喜悅和光明。


歐林中心的網址:

www.orindaben.com





譯者簡介





羅孝英(Lucia)



  清華大學核子工程學系畢業,探索新時代訊息超過二十年。目前專職推廣美國歐林中心「開啟光體」及系列冥想課程,教授新時代的觀念和能量技巧。


  譯有《創造金錢》(下冊)、《靈魂占星筆記》、《個人覺醒的力量》(均由生命潛能出版),以及歐林中心的課程和訊息。

Lucia的部落格如下,內有開啟光體最新課程訊息。


blog.xuite.net/lucialuo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