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LiveABC互動電影院 : 電影與英語數位學習的新世界 = Live ABC interactive movie theater : 女孩第一名 : Where the Heart Is

  • 點閱:5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溫馨勵志電影 + 超強電腦互動光碟  一個女孩勇敢尋找自己天空的故事全美票房連續六週TOP 10 上映首週票房擊敗《美國心玫瑰情》。真情流露媲美《油炸綠蕃茄》。《時代雜誌》評為年度佳片。  《女孩第一名》描述一個平凡卻堅毅的女孩尋找自己天空的故事。劇情勵志感人,對友情、愛情有深刻的描繪與體悟,讓人在看電影學英語的同時,體會更多的生命與感動。  以電影豐富的題材,每天只要短短 15 分鐘,配合聲效場景,面部表情、肢體動作讓學習英語多元化,還可從電影中接觸到與文化、習俗有關的層面,達到寓教於樂,事半功倍的效果。  Where The Heart Is  導演:麥特威廉斯(Matt Williams)  主演: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星戰首部曲】  艾希莉賈德(Ashley Judd)【致命追緝令】  瓊庫薩克(Joan Cusack)【新郎向後跑】本書特色  《女孩第一名》描述一個平凡卻堅毅的女孩尋找自己天空的故事。劇情勵志感人,對友情、愛情有深刻的描繪與體悟,讓人在看電影學英語的同時,體會更多的生命與感動。  ★好萊塢新生派明星娜塔莉.波曼與實力派演員艾希莉.賈德的精采演出,為本片真誠的女性情誼做出最動容的詮釋。  ★生活化的用語,道地的美語口音,讓您輕鬆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互動光碟中的角色扮演功能,讓您身歷其境與電影明星對話,幫助您掌握英語會話的技巧。LiveABC互動電影院7大特色★最超值的學習包裝 ,每本內含數位電影學習書 1本、影音互動光碟3片。★配合電影情節的生活對話 ,十分鐘終結您的英語啞巴症 。★角色扮演功能讓您與大明星輕鬆對話,說英語更流利。★電影對白完整呈現 ,可切換中英對照,讓學習更便利。★內建電子字典 ,發音、解釋輕鬆搞定,讓學習更有效率。★ㄧ般字典查不到的生活口語完整解釋,讓您英語更道地。★精選經典對話讓您說英語又流利又有深度。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