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Photoshop平面廣告精品案例大製作

  • 點閱:27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案例創意新穎,展現作者深厚的設計功力和藝術水準。而在每則案例的操作步驟前都要進行製作要求、設計準則和設計理念的分析,為製作做好充分的理論準備工作,再以案例製作過程來進行實例解析,讓讀者在學習技巧的同時也能迅速累積保詭的經驗,輕鬆完成各類型的廣告設計工作。



全書一共分4大篇,共25種類型實例-



  基礎篇:講解了一些簡單實用型廣告的設計,包括標誌設計、海報、雜誌廣告、報紙廣告,讓你對平面廣告設計有基礎的認識。


  創意篇:從廣告的創意表現出發,透過各種不同類型的廣告實例,講解創意的表現手法和技巧,啟發你的創作思路和創意靈感。


  合成篇:透過實際教學案例引導你利用現有素材資源進行廣告作品的合成,產生豐富的畫面效果。


  特效篇:主要介紹各種絢麗特效的製作方法,並引導你在顏色搭配、畫面組織、文字編排等問題進行思考,進一步製作出更優秀的作品。


  書後附錄則以問答方式,列舉各種平面設計中常見的問題,將有助於你累積經驗,擴大知識面,力求使不同層次和行業的讀者都能有所獲得。



本書特色



  針對平面廣告設計的行業應用需求編寫,是一本擷取實際業界經驗,匯集眾多實力技法的參考書籍。


  書中有大量的軟體操作技巧、廣告創意和設計理念、廣告制作要求等平面廣告設計師必備的專業知識。


  跟著書中講解,除了能引導初學者快速上手、勝任平面廣告設計師的工作,更能夠幫助廣大的初、中級設計人員進一步提高專業技能,提升職場競爭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