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黑暗之途

  • 點閱:3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被遺忘的國度」系列最受歡迎的傳奇人物──崔斯特,經典再現!




  

作品全美銷售超過四百萬,紐約時報暢銷作家R.A.薩爾瓦多最新中文版小說!

  批踢踢實業坊TRPG版主微光(Lueur)專文撰寫「冰風谷」、「血脈」情節提要



  失去感同身受的能力,是最難癒合、最為深刻的傷,是無形敵人手中的無聲之刃,撕裂心扉以後奪去的不只是我們的力氣,還有我們的意志。畢竟,失去同理心以後,我們還剩下什麼呢?不能理解他人的喜怒哀樂,無法融入人群之中,我們怎麼能夠真正開懷?--

崔斯特.杜堊登



  為了毀滅碎魔晶,祕銀五友再度踏上冒險之旅。然而自無底深淵歸來的沃夫加,卻無法擺脫被囚禁六年來的夢魘,毆傷了凱蒂布莉兒後羞愧離去,獨自一人深入危險的世界之脊尋找失落的自我。


  黑暗精靈的宿敵--刺客恩崔立返回卡林港後企圖重組勢力,結果受到傭兵頭子賈拉索所用,並安排他與崔斯特決一死戰。兩人在禁止所有魔力的魔晶塔裡以戰技相搏,在失去種族的天賦優勢,武器沒有附加魔法的情況下究竟誰能獲得勝利?

R.A.薩爾瓦多(R. A. Salvatore)



  薩爾瓦多在一九五九年誕生於美國麻塞諸塞州。在他還在大學新鮮人的時候,他獲得了J.R.R.托爾金的《魔戒》三部曲作為耶誕禮物。於是在靈光一動的啟發之下,他把主修從資訊科學改為新聞。一九八一年他從美國麻州費區堡(Fitchburg)州立學院獲得了傳播學士學位,以及稍後的英文學士學位。最早出版的小說是TSR在一九八八年所推出的《冰風谷三部曲》之〈碎魔晶〉(The Crystal Shard)。之後,撰寫了許多的小說。在一九九○年決意成為專職作家。薩爾瓦多筆下最著名、最受崇拜的就是由他所創造的黑暗精靈崔斯特。他的小說在全球賣出超過四百萬冊,並且翻譯成許多種的語言和有聲書。


  二十多年來,薩爾瓦多替TSR撰寫過《黑暗精靈三部曲》、《冰風谷三部曲》、《牧師五部曲》(奇幻基地出版)、《血脈》、《無星之夜》(Starless Night)、《闇軍突襲》(Siege of Darkness)、《破曉之路》(Passage to Dawn)等書。《黑暗精靈三部曲》並於二○○三年、二○○四年再次推出了合輯版、精裝典藏版。



譯者簡介




陳岳辰



  師大翻譯研究所畢業,目前為專職譯者。曾翻譯《非理性時代》系列作、《2012:失落的預言》等。



導讀者簡介




微光(Lueur)(網路暱稱)



  台北小孩,歷史系畢業。在奇幻領域沈浸多年,曾任第三屆第三波奇幻文學獎評審。興趣是收集各類的中英文奇科幻著作與相關書籍,以及編寫角色扮演遊戲腳本。想像力與創造力豐富但實行力不足,糟糕的雙子個性讓斷頭作品持續增加,但始終不願捨棄創作的道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