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亮哲X單車 : 花東冒險趣

  • 點閱:3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單車」有多熱?三立冒險王主持人亮哲,實地走訪花東,帶你一同體驗單車漫遊風!《亮哲×單車--花東冒險趣》讓「單車」潮流更熱!  本書為市面上第一本藝人單車旅遊書,告訴你14條花東單車路線,以踩踏單車的方式來體會全台最美的東部美景,結合當地景點介紹與三立「冒險王」節目主持人—亮哲,個人對旅遊的深度探索與觀點,並收錄單車祕境路線,讓單車玩家與旅人可以滿足所有需求。透過亮哲富感情的筆觸,單車路上各處優美景致似乎就在眼前,還有精采的手繪圖文描述,彷彿帶你實際探索花東單車遊,體驗道地花東生活。  相信這本書能吸引所有單車旅人以及讀者實地踩踏單車上路,悠遊在這片台灣的後花園!作者簡介亮哲,射手座陽光型男  出道沒多久,隨即挑大樑主持冒險王節目,走遍世界各國,用最生澀的言語去表達最真摯的人情互動,他持續向自我挑戰,並在旅程中發現自己的〝真〞,也找回逝去的孩子氣。實踐大學室內空間設計系畢業的他,擁有不一樣的美感特質,在空間與時間的脈絡中,探索人生的各種觀點,並集結成一篇篇旅遊手札與插畫繪圖;此次,他回到台灣,來到最美的花東地區,用最舒適的單車漫遊,體會最溫暖道地的台灣風情,心旅程也就此展開……

作者簡介 亮哲,射手座陽光型男   出道沒多久,隨即挑大樑主持冒險王節目,走遍世界各國,用最生澀的言語去表達最真摯的人情互動,他持續向自我挑戰,並在旅程中發現自己的〝真〞,也找回逝去的孩子氣。實踐大學室內空間設計系畢業的他,擁有不一樣的美感特質,在空間與時間的脈絡中,探索人生的各種觀點,並集結成一篇篇旅遊手札與插畫繪圖;此次,他回到台灣,來到最美的花東地區,用最舒適的單車漫遊,體會最溫暖道地的台灣風情,心旅程也就此展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