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古著文本

  • 點閱:1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偏執賦格、湯麵占卜、少女靈魂學園、速度唯物史觀、情慾廢墟裝置.....




  一本許舜英的思維辭典,一間跨界展示的概念店!

  特別邀請獲亞洲出版業協會設計大獎,書籍裝幀名家陸智昌設計


 走過廿一世紀,從台北到上海,資深創意人許舜英總是站在前端,探尋廣告與傳播的其他可能。她的文字創作一如廣告作品,流露富於文化觀察的機智,更多了幾分個人感知的魅力。


  2008年問世的《我不是一本型錄》,許舜英以對談形式提出犀利的現代消費生活觀察;《古著文本》是許舜英於2000-2004年,以身體、情慾、時尚、電子新生活等主題,先完成四十篇散文,再將之分類拆解為一百多則詞條,徹底在書寫內容和形式上,戲耍修辭、概念、符號的風格之作。在這樣一座既創造又解構的多面向迷宮,文字與概念都物質化,讀來別有韻味。


  許舜英一貫的書寫,反映了許舜英的模樣:戀物的、自覺的、時尚的、美學的;後現代的、階級的、女性主義的;美感的、流行的、當代的、解構主義的……。本書特別邀請書籍裝幀名家陸智昌操刀,在其一貫簡約雅致、恰如其份的設計中,讀者能夠不受干擾地進入文字的內在宇宙,如實感受許舜英筆下的聰明、纖細、與深度。



裝幀說明



  本書特別設計為便於攜帶的32K隨身尺寸,裝幀方式採圓背精裝。封面裱紙選用光滑且帶有溫潤基調的雪芙紙,書名燙黑。限量版書盒,以同款雪芙紙裱製,做書名燙黑、線條燙白處理;兩冊單書與書盒完美融合,典雅小巧,內斂而不流俗。



許舜英



  前意識形態廣告公司創辦人,現任Chief Creative Officer, Ogilvy Fashion CHINA。


  許舜英以廣泛涉獵鑽研生活美學的體驗、探索與表達;除了廣告作品流露強烈風格與獨特創意,許舜英也持續在文學與時尚雜誌專欄發表創作,其書寫混合了激進的消費生活觀察、魅力化的學術理論,集結出版的文集《大量流出》與《我不是一本型錄》為書市注目之作,被譽為「一個時尚現象、時髦商品與知識符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