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們的新寵物 : 烏龜

  • 點閱:1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想養烏龜嗎?你知道養烏龜要注意哪些事情嗎?

你知道烏龜是「冷血動物」嗎?

養烏龜該怎麼開始呢?

你可以看看,約翰與莎莉和「謝利」相處的小故事。



  約翰和他的妹妹莎莉不久將有一個很大的驚喜。在過去的幾天裡,他們已經注意爸爸和媽媽在一個大的水族箱裡添加了好多東西。是誰要住在這個新的家呢?媽媽給了孩子們一個線索:這是一個有殼的小動物。莎莉猜測正確,這是一隻烏龜!認養一種新的寵物對孩子來說是一件非常令人興奮的事情,但也帶來了重大的責任。這本書教導孩子如何飼養烏龜而不會傷害牠,還有和烏龜相關的建議活動,以及獸醫對如何照顧好烏龜的叮嚀與指導。


  這本色彩豐富的圖書繪本介紹了年輕的孩子們擁有寵物時的樂趣和應負的責任。書中都有寵物和家人與孩子們相處的愉快故事,也教導孩子們該如何管理寵物而不會傷害牠們;教育孩子們該如何餵養動物,並保證牠們的安全,並從中讓孩子們學習如何尊重生命。淺顯易懂、內容豐富、深富教育意義,適合圖書館、學校、家庭收藏與考,是飼養寵物烏龜的最佳入門書籍。



系列特色



  1. 專為兒童規劃設計的寵物繪本。


  2. 飼養寵物烏龜的最佳入門書籍,圖書館、學校必備藏書。


  3. 已翻成各種語言的版本,包括:中文、英文、法文、荷蘭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俄文、加泰隆尼亞文、愛沙尼亞文、匈牙利文、印度尼西亞文、希伯來文、波蘭文…等等。


  4. 行銷世界各地,包括:美國、加拿大、台灣、日本、德國、西班牙、芬蘭、法國、俄羅斯、匈牙利、南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澳大利亞、比利時、瑞士、荷蘭、紐西蘭、中國、香港、泰國、印度、新加坡、波蘭、葡萄牙、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肯亞、科威特、斯里蘭卡、沙烏地阿拉伯、愛沙尼亞、以色列、…等等。


  5. 獲世界知名網站 Amazon 及TOWER 網站 高度評價及推薦。



亞歷杭德羅.歐格拉 Alejandro Algarra



  西班牙兒童圖書創作者,其創作的《我們的新寵物.天竺鼠(Let’s Take Care Of Our New Guinea Pig)》、《我們的新寵物.青蛙(Let’s Take Care Of Our New Frog)》、《我們的新寵物.烏龜(Let’s Take Care Of Our New Turtle)》、《我們的新寵物.魚(Let’s Take Care Of Our New Fish)》、《我們的新寵物.虎皮鸚鵡(Let’s Take Care Of Our New Budgerigar)》、《我們的新寵物.豹紋壁虎(Let’s Take Care Of Our New Leopard Gecko)》已被翻譯成數十種語言,發行於世界各地。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