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時尚就是這麼回事 : 洪偉明的100個品牌故事 = C'est la Mode!

  • 點閱:3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千呼萬喚,萬眾期待……

終於等到時尚教父,洪偉明!

集30年經驗之大成,嚴選100個國際時尚精品,秏時超過365天的高成本跨國製作,

史上第一本教你開口唸品牌的專業時尚工具書終於誕生了!




  成功打造出台灣第一個名模王國「凱渥Catwalk」的創始人洪偉明,以他多年來在時尚圈的觀察,分享他對時尚品牌的專業心得……你知道現今最夯的新銳設計師中有誰膽敢用胖子模特兒走秀顛覆時尚界?還有哪位初出茅廬的新銳竟被謠傳要出任DIOR HOMME設計師?


  時尚史上的經典傳奇人物,Jean Paul Gaultier,被稱作第一位馬甲外穿的設計師,但是Chantal Tomas比他早一步做到?以格子紋聞名的BURBERRY,除了它,還有誰以蘇格蘭格紋為經典設計?PRINGLE之外,你猜猜還有誰?除了凱莉、柏金包,HERMES還以哪位女藝人的名字命名包包?而名建築設計師Zaha Hadid跨界時尚動作頻頻,幫CHANEL設計流動藝術展展覽館,還將她的設計力貢獻給哪個品牌,設計出具有建築流線美的時尚配件?


  你所崇拜的時尚品牌,究竟做了什麼足以影響全球,並且改變服裝歷史;又為何精品可以讓人們屈膝追求、重金朝聖,只為了搶購一個世界僅有的限量商品!一連串的驚嘆與傳奇,就讓時尚教父洪偉明老師以最專業精闢的見解,顛覆你對時尚的誤解、挑戰你對品牌的認知,讓你為時尚品牌瘋狂熱愛。


  第一本教你開口說的時尚工具書,隨書特別附贈洪偉明老師真人發音的教學CD,讓你唸對品牌發音不出糗。不管是剛準備踏入時尚圈的初學者,或是已經晉身於專業領域的時尚達人,本書會是你唯一的選擇,也是敗金前必備的朝聖指南!

洪偉明



  他,台灣第一位專屬造型顧問,知名藝人張小燕、劉文正、張清芳的造型都操自他之手。


  他,一手建立模特兒公司「凱渥Catwalk」,掀起台灣前所未有的名模熱潮,成功打造許多知名模特兒包括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王靜瑩、洪曉蕾、王聖芬、白歆惠、隋棠、許瑋甯、鄭元暢、阮經天……等人。


  他,是時尚教父洪偉明,創造台灣時尚界眾多的「第一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