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安妮之歌

  • 點閱:3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安妮覺得奇怪,春天的地面和樹枝上,冒出了新枝與新芽,可是媽媽為什麼會去世呢?她走到屋外,看著天空,想要知道那一朵雲是媽媽的雲?開著車四處傳福音的爸爸,把所有的錢都給了窮人,他們拿什麼買食物吃呢?


  〈I Wonder as I Wander〉是一首美國阿帕契地區的聖誕歌曲,最早是由美國民謠歌手與作曲家約翰.雅各.奈爾斯(John Jacob Niles)所收集錄製的。1933年,經濟大蕭條的中期,奈爾斯參加了在北卡羅萊納州墨菲市的法院廣場的一場奮興佈道會,當他聽到這首無伴奏、純淨的朝氣蓬勃歌聲時,深受感動,於是將之採集記錄下來;後來,成為眾人在聖誕節傳唱的歌曲。


  作者以細膩的故事手法,將聖誕歌曲〈I Wonder as I Wander〉改編成動人的故事,描述失去媽媽的小女孩跟著爸爸在山城小鎮裡,四處傳福音、幫助窮人,雖然小女孩不知道為什麼是上帝會把媽媽接走,但是經歷了這些之後,小女孩用她的美妙歌聲娓娓唱出關於耶穌的歌、一首關於愛的歌曲。

葛妮絲.史淵(Gwenyth Swain)



  為年輕讀者寫了為數不少的傳記,包括《地下鐵道主席:賴威.柯芬的故事》和《人權先鋒:瑪麗.秋契.泰瑞的故事》。她現居明尼蘇達州的聖保羅市。




繪者簡介





羅奈德.希姆勒(Ronald Himler)



  創作的兒童圖畫書已逾七十五本,其中不乏獲獎作品,如和伊芙.邦婷一起創作的《艾莉絲的樹》、《最重要的事》和《全世界最棒的貓》(道聲出版)等。羅奈德.希姆勒現居亞利桑那州的土桑市。




譯者簡介





信建宏(David Hsin)



  出生於高雄市,成長於屏東。高雄師範學院工業教育系、中國文化大學勞工研究所畢業。曾任教屏東高中與台北市建國高中,後轉業至高雄中國鋼鐵公司任工程師。1984年起,全職參與基督教服事善工,服務單位包含位於屏東與花蓮等數間基督教機構。現僑居加拿大,參與華人教會事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