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把剪刀就可以完成昆蟲館 : 帶你探索大自然,剪出最真實的蟲蟲兵團

  • 點閱:3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開心農場的昆蟲在我家!

只要一張紙、一把剪刀就可完成!




  蟲癡 今森光彥也是日本知名昆蟲攝影與自然攝影大師,親身帶著相機鏡頭與大自然界的昆蟲接觸,透過一張紙、一把剪刀,讓小朋友更容易了解昆蟲世界的奧妙也進而訓練本身觀察力與組織力!


  透過剪紙讓孩子們能近距離以不同的角度來看昆蟲,認識這些生物界中與我們親近又特別的小朋友!


  書中一共有26種蟲蟲粉墨豋場,牠們奇特的長相、身體形狀、器官與身體顏色,都是有特別的理由唷!


  

26種蟲蟲粉墨登場:



  雲斑金蟋、眉紋蟋蟀、白線斑蚊、長角蛉、蟻蛉、白薯天蛾、日本鐘蟋、長瓣樹蟋、螳螂、水黽、獨角仙、拉提佩妮絲鬼豔鍬形蟲、長頸鹿鋸鍬形蟲、螃蟹鍬形蟲、星肥角鍬形蟲、帝皇細身赤鍬形蟲、鋸齒鬼艷鍬形蟲、無霸勾蜓、紅點粉蝶、蜘蛛、糞金龜、龍蝨、葉虫脩、長頭蝗、日本大鍬形、大黑蟻等。


  ※書中收錄全書昆蟲紙型,可自行放大縮小使用。



本書特色



  1-剪紙的創作能激發腦的思考與組織。


  2-工具材料好取得,一張紙、一把剪刀就可完成!


  3-讓孩子們能近距離的來觀察昆蟲,認識這些大自然的「小朋友」!

今森光彥



  www.imamori-world.jp/


  1954年出生於日本滋賀縣,為日本知名自然攝影名家。他以可望見琵琶湖的工作室為據點,追尋「郊山」這一種代表自然與人的關係的空間概念。此外,他也造訪世界各國,從熱帶雨林到沙漠,廣泛追尋靈感與題材。


  作品曾獲日本每日出版文化賞、木村伊兵衛寫真賞、產經兒童出版文學賞大賞,以及多種國際獎項。


  主要作品有:【2011今森光彥□見□□□□□□□的里山】、【赤□□□ (□□!出會□□□)】、【□□□□切□紙昆蟲館】、【□□□!圖鑑8-水邊的昆蟲】、【野山的昆蟲 (□□□!圖鑑)】、【切□紙昆蟲館□□□□□作□□!】、【今森光彥的□□□□切□紙】、【今森光彥的魅□□□切□紙】、【今森光彥的樂□□切□紙】、【猜猜我是誰?蟲蟲的臉】……等著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