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最敢說的化妝品評鑑報告

  • 點閱:35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歐普拉脫口秀」強力曝光

  ●全球熱銷超過250萬冊!


  瞭解保養化妝品的「全盤真相」,你才能選對產品變美麗!

  每天塗塗抹抹保養品,皮膚還是一樣糟糕?從今天起,別再白花冤枉錢!

  名模藝人不敢說的真話,全球知名化妝品警察【寶拉.培岡】告訴你!

  美麗魔咒1:昂貴的保養品不一定比較好!

  美麗魔咒2:其實根本不必用眼霜!

  美麗魔咒3:不要使用廣口瓶裝的保養品!


  最敢說的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最新力作

  AVEDA【肯夢】、AVON【雅芳】、CLNIQUE 【倩碧】、BOBBI BROWN 【芭比布朗】、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Benefit、Biore【蜜妮】、Boots【博姿】、Burt’s bees、CHANEL【香奈兒】、CLARINS【克蘭詩】、Clean&Clear【可伶可俐】、Cetaphil【舒特膚】、DHC、Dior【迪奧】、Dove【多芬】、Dr.Brandt、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Estee Lauder【雅詩蘭黛】、Jurlique【茱莉寇兒】、Garnier【卡尼爾】、Giorgio Aramni、good skin、Kiehl’s【契爾氏】、LANCOME【蘭蔻】、L’oreal Parpis【巴黎萊雅】、M.A.C.、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MAKE UP FOR EVER 、NARS【娜詩】、Neutrogena【露得清】、NIVEA【妮維雅】、NU SKIN【如新】、OLAY【歐蕾】、Origins【品木宣言】、REVLON【露華濃】、SK-ll、SHISEIDO【資生堂】、shu uemura【植村秀】


  

【千種產品,調查報告大公開】




  為你揭開【全球40家知名化妝品】產品成份

  揭開化妝品產業最不願讓消費者知道的真相與祕密!

寶拉.培岡(Paula Begoun)



  寶拉深諳化妝品產業,因此成為美國知名的化妝品消費專家。她以化妝品達人的身分定期接受電視、報紙、雜誌、電台等媒體記者與製作人的專訪。過去幾年來,她參加過數百場脫口秀節目,包括「觀點 (The View)」、「日線NBC (Dateline NBC)」、「早安美國 (Good Morning America)」、「20/20」、「今日 (Today)」、「今夜 (Later Today)」、「CBS晨間新聞 (CBS Morning News)」、「Hard Copy」、「加拿大早安 (Canada AM)」、以及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等節目,此外也受邀參加「歐普拉脫口秀節目 (Oprah)」十多次。寶拉的兩個網站

www.CosmeticsCop.com



www.Beautypedia.com

經營得相當成功,全球婦女都將寶拉視為最值得信賴的資訊來源,只要有美容相關問題,透過她的網站都能得到最直接、正確的資訊。


  著作:《最敢說的化妝品評鑑報告》、《美麗聖經》、《美髮產品指南》、《藍色眼影應該被禁止》。



譯者簡介




何敏綺



  淡江大學英文系畢業,喜歡文學、音樂、電影及旅遊。


  譯有《拉瑪再現》、《鏡中陌生人》、《女人總是想太多》、《女人都要發掘的魅力法則》、《暗夜行》、《哈佛醫學院沒教的事》等。



施奕如



  輔大翻譯學研究所畢業,英國里茲大學翻譯中心交換研究生。


  曾任中國時報國際新聞中心、民視新聞部實習編譯、菲律賓招商會、台北世貿多明尼加商展隨行翻譯、網頁翻譯(三宅健司廣告設計有限公司)、譯有《世界現況》、世界智庫「看守世界研究中心」、《少年國王》等文件翻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