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手作環保購物袋

  • 點閱:1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塑膠袋帶來便利的生活,卻製造更多的環境污染,為了保護地球資源的永續,以及維護美麗自然的環境,越來越多人提倡大家隨身攜帶購物袋,減少塑膠袋的使用。


  自備購物袋不會帶給我們太大的困擾,摺一摺放在包包內不會太佔空間,有造型感的袋物還能拎在手上裝些隨身雜物,分擔包包的重量,隨時準備一個環保購物袋,方便兼做環保,何樂而不為呢?


  本書主題設定為購物袋,書中款式包羅萬象,除了擁有大容量的各種大背袋、購物的多樣環保袋、以及高雅小巧的收納袋等,您可以依個人需要和喜好挑選製作,材料選用更是隨興,無論是耐洗耐磨的舊毛衣、牛仔褲廢物再利用,還是挑選自己喜歡的布料重新設計,都可以按自己的預算,發揮創意。


  第一次學習製作的人也不必擔心失敗,因為本書所有作品都是以簡單融合創意的造型來設計,製作過程都清楚以圖示標示說明,讓大家好上手,一定可以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獨家購物袋!



本書特色



  ※本書主題設定為購物袋,30款運用春夏、秋冬兩季色系的包款,讓你搭配季節展現個人風格手作。


  ※30款包型不重複,製作過程以圖示標示清楚說明,第一次動手製作的人不須擔心失敗。

胡瑞娟(Regin)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研究所設計創作系畢。曾任中國文化大學進修推廣手作課程講師、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進修推廣課程講師、國立中央圖書館臺灣分館課程講師、台北市立圖書館親子手作老師,目前為幸福豆手創館負責人,曾應中國時報、蘋果日報、自由時報之邀設計環保創意手作,著有《可愛風手作雜貨》、《自創牛奶盒雜貨》、《丹寧潮流DIY》、《創意手作禮物Zakka 40選》。


  手作諮詢

  Mail:regin919@ms54.hinet.net

  mypaper.pchome.com.tw/regin919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