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日文超級新鮮字 : 字典裡沒有的單字

  • 點閱:2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給你最夯的日文單字!


  日本綜藝節目主持人、來賓一直在講「□□□□」、「□□□」,到底是什麼意思?字典裡怎麼查不到?


  《日文超級新鮮字》作者精心蒐集像是「□□□□、□□□、KY、赤□□□□□□、□□□、□□□、□□□、□□□□、?板、□□□……」等等最新、最夯、最新鮮的新字。掌握這些關鍵的新字,絕對可以打通看綜藝節目、上網聊天的任督二脈,可以在第一時間與日本同步流行!



本書特色



  ◆超過二百個新單字:新單字按五十音順序排列,查閱起來不但方便,類似的字還可以一起背起來。像是「□□出□」、「□□□□」就可以一起記喔!


  ◆單字字源:「□□□」搭計程車,是「□□□□□?□」的略稱;「□□出□」是由「□□」(失敗)與「出□」(提出)的合成語。藉由了解新字的字源,可以在不知不覺中就毫不費力地將單字輸入腦海中。


◆One Point:針對主題做延伸學習,內容包含會話中的文法說明、單字的其他說明等。


最夯的單字、最實際的生活口語會話!要學最活的日文,就千萬不要錯過這本書!

神藏康雄



出生於東京,興趣是足球,目前居住在東京。


  個人完全不會中文,正因為不會中文,所以可以在完全不受影響下,寫出日本人生活化的日文。希望讀者藉由我這個目前居住在東京的在地人,學習到最道地的口語日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