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看見夢想的1000個手作飾品和雜貨 : 可愛、浪漫、時尚、懷舊、寫實風的原味好設計

  • 點閱:4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暖暖系手作插畫家伊萊莎溫柔推薦:

在這1000個雜貨中,你一定能找到一個只屬於自己的珍貴禮物。




  

在這本書中,藏有1000個令人意想不到的手作雜貨。




  現在就翻開書,從書中跨越年代的作品中,尋找心中的夢幻逸品。



  想DIY手工雜貨、自創品牌參加創意市集嗎?或是發揮自己的藝術細胞,嘗試創作美麗飾品?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本《看見夢想的1000個手作雜貨和飾品》。


  本書是將目前日本77位最受歡迎、不同領域的設計師、藝術家們,將他們DIY的首飾配件、娃娃玩偶、生活雜貨、紙類藝術品等創作,集結成一本內容豐富的手作雜貨、飾品書。作品包含了混搭材質的項鍊、胸針、耳環,不同布料的洋裝、披肩、手提包,還有木質、羊毛氈、黏土、布製的娃娃玩偶,以及各種每天都能用到的生活雜貨、紙類藝術品。此外,還介紹了日本、歐洲的懷舊風人偶、手工藝術品等,讓你翻閱這本書,彷彿體驗一場不可思議的雜貨之旅。



本書特色



  可愛、浪漫、時尚、懷舊、寫實風,喜歡什麼風格的作品都找得到。


  集合日本當紅77位設計師的創作,藉由這些百變創意,激發個人的創作想像力。


  內容包含首飾配件、娃娃玩偶、生活雜貨、紙類藝術品等1000個作品。


  附台灣定期舉辦的創意市集活動整理表,讓想一展手藝的人方便查詢。

Kurikuri編輯部



  《看見夢想的1000個手作雜貨和飾品》,是Kurikuri編輯部特別邀請了77位日本當紅,不同領域的設計師、藝術家們跨界合作,將他們天馬行空的作品---首飾配件、娃娃玩偶、生活雜貨、紙類藝術品等等,集結成一本內容豐富的手作雜貨、飾品書。希望藉由這1000個作品,讓所有讀者在欣賞作品之餘,更能激發創意,嘗試製作心中的夢想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