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兔子

  • 點閱:4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兔子、兔子、兔子。成千上萬的兔子。觸目所及都是兔子。他們吃我們的草、砍光我們的樹、還偷走我們的小孩。大地乾枯焦黃,肥沃濕潤的深褐色泥土呢?雨水從油加利樹滴落的氣味呢?大水潭和在那邊棲息的長腿鳥兒呢?誰來把我們從兔子手中救出來?



得獎與推薦紀錄



  1991年:illustrators of the Future Award獎項。

  2000年:Spectrum Gold Award 獎項。

  1995年:《The Viewer》一書贏得Crichton Award獎項。另奪得Australian National Science Fiction Best Artist Award。

  1996年:再次奪得Australian National Science Fiction Best Artist Award。

  1999年:《The Rabbits》一書獲得CBCA Book of the Year以及Aurealis Governor\’s Award 兩項大獎。

  2000年:《Memorial》獲得了 CBCA Honour Book以及 APA Design Award。

陳志勇(Shaun Tan)

  他曾在2000年以書籍插畫贏得Spectrum Gold Award 獎項,1995年時亦以《The Viewer》一書贏得Crichton Award獎項。與John Marsden 合作之《The Rabbits》一書則是在1999年同時獲得CBCA Book of the Year以及Aurealis Governor\’s Award 兩項大獎。由Gary Crew撰文之《Memorial》在次年獲得了 CBCA Honour Book以及 APA Design Award。「失物招領」在2000年於澳洲出版,近年來他已是澳洲數一數二的知名科幻小說插畫家,並受到各方肯定,諸如1991年的illustrators of the Future Award 、1995及1996年的Australian National Science Fiction Best Artist Award。



譯者簡介



黃聿君

  英語系畢業。混過翻譯研究所。曾任字幕翻譯與出版社編輯。譯作涵蓋童書、圖文書、小說和古文明系列等。目前為專職翻譯兼貓褓母。譯作包括《只有時間講電話》、《數學魔咒》、《古文明七十謎團》、《絕地大飯店》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