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神探福爾摩斯

  • 點閱:23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有別於市面「簡編版本」,是一本「完整版」的《神探福爾摩斯》。

專業文字改寫,內容順暢優美。

義大利大師執筆的彩色插圖。

淺顯易懂的作家與作品介紹。



  行俠仗義的故事,培養孩子擁有正義感,正面面對人生。


  從古至今,世上離奇的案件,總是沒有間斷過……不幸碰到冤案的苦主們,總希望世上有人能替他洗刷冤情,還他清白。在英國,還好有個福爾摩斯,如果碰到難解的、投訴無門的案情,只要能找到他幫忙追查,冤案定能水落石出。無論是追查憑空消失的綠寶石或藍寶石、查明在草叢中發現的凶殺案或毒發身亡的謀殺案、尋找無故失蹤的伯爵夫人或失蹤人口、追蹤模糊難辨的神祕人物……這些冤案能否水落石出、真相大白,全靠福爾摩斯了。


  福爾摩斯一個由柯南.道爾在一百多年前所虛構的偵探人物,卻成了紅遍全球、家喻戶曉的大偵探。只要讀者開始翻閱,就會和前人一樣,忍不住一頁接著一頁的翻下去……



本書編輯精神



  (洪蘭導讀×豐富的知識背景介紹)+(曲折離奇的劇情×過人的推理能力×精緻的彩色插圖)=懸疑驚險、情節起伏的偵探故事


  文學+旅行+知識+藝術的完美組合


  除了擁有原著內容,讀者也能補充與本書有關的知識:與本書內容相關的知識,特別以百科的方式,補充人文、科學、歷史等相關知識,內容涵蓋「別墅和農家小院」、「淘金熱」、「聖誕節的由來」、「圓頂帽的特色」、「面具」、「毒物學」、「英國學校教育的由來」等範疇。


  以真實圖片和精細插畫穿插編排,解析與本書有關的相關知識。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