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百年之家

  • 點閱:3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安徒生大獎」得主、插畫大師英諾桑提,再造顛峰之作透過一幢老房子的眼,看見家庭的意義、家族的力量、人性的溫暖與希望《百年之家》畫面精緻細膩似織錦,文字優美動人如史詩。透過一幢老房子的眼,看見家庭的意義、家族的力量、人性的溫暖與希望。

路易斯( J. Patrick Lewis)美國知名詩人與兒童文學作家,著作六十餘冊,《百年之家》是他的最新力作。被問及小時候的夢想,他回答:「我小時候的夢想,是當艾菲爾鐵塔的電梯先生,可是我有懼高症……也想過當個要成天在海灘上閒晃的人,不過我又很討厭被水母螫。等到長大了,才明白自己最想要的,是當一輩子的小孩。我實現了這個夢想。」繪者 英諾桑提(Roberto Innocenti)英諾桑提是插畫大師中的大師,代表作《鐵絲網上的小花》、《胡桃鉗》、《大衛之星》,本本技驚世界。他在國際間備受推崇,囊括插畫界重量級獎項「國際安徒生大獎」、「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金蘋果獎」、「英國格林威大獎最佳插畫獎」、「紐約時報最佳插畫獎」……這本《百年之家》是英諾桑提再造顛峰之作,他用深刻寫實的畫風、細膩的筆觸、豐富而精緻的細節,營造出時間的流動感,吸引讀者融入或歡欣或哀傷的故事氛圍。在英諾桑提的帶領下,讀者踏入史詩般的世界,透過畫面走過一頁頁的歷史,體驗大時代中人性的溫暖與希望。譯寫 郝廣才知名作家,擅長韻文寫作。他對文字節奏與聲音變化有獨到功力,讓孩子讀起來流暢而充滿力量,餘韻無窮。郝廣才的韻文譯作有《蘇斯博士》系列、《聽我為你唱童謠》、《強尼強鼻子長》、《科學魔咒》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