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哈毛的耶誕節 : 這是一個關於倉鼠找到寶藏的故事

  • 點閱:2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是一個關於倉鼠哈毛找到寶藏的故事。



  小啟的寵物--哈毛是一隻倉鼠,每天晚上,當小啟睡著之後,哈毛就開始到處探險,在聖誕節的前幾天夜裡,哈毛遇到了一位手拿銀棒,像個天使般的小女孩。小女孩找不到她的同伴,而且她似乎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好心的哈毛,陪著小女孩一同到處尋找她的同伴,也幫她想起那件「重要的事情」......


  故事的發展圍繞著濃濃的聖誕節氣氛,就在平安夜那晚,哈毛幫助小女孩找回了她的同伴,也終於讓小女孩想起了自己遺忘的那件「重要的事情」!而哈毛也在那一刻,發現了自己一生中最感動、最難忘的「寶藏」。



作繪者簡介




高尾裕子



  東京出身,多摩美術大學平面設計科畢業。曾經在玩具廠商擔任玩具企劃、設計。之後赴美學習書法、水彩畫、銅版畫等。回國後活躍於賀卡設計、廣告、繪本等領域。繪本作品有《冬天的音樂會》(架空社)、《A Winter Concert》(MILLBROOK PRESS)、《心的故事》(LibroPort)《倉鼠哈毛》(福音館書店)。


  另插畫作品有《老鼠的家》、《不要在家裡飛!》、《池邊的朋友們》、《乘船回來的人偶》(以上皆為德間書店)等。



譯者簡介




詹慕如



  台灣大學歷史系、東京設計師學院工業設計科畢業。譯作甚豐,包括《蜥蜴微笑》、《小青蛙睡午覺》、【忍者豬豬丸】系列等童書。聯絡信箱:tsanmuju@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