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家庭保健小百科

  • 點閱:3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不可不知的身體常識榮獲《美國內科醫學會年鑑》評選,「每個家庭都應該擁有的一本書!」  被刺到就要打破傷風嗎?小朋友發燒需要打針看醫生嗎?常常經痛怎麼辦?有這麼多大大小小的身體不舒服卻不知道該不該去看醫生、該怎麼跟醫師溝通、自己又該如何緩解不適?本書包括175種常見健康小毛病及重大慢性病、緊急意外處理方式,只要依你的症狀循著圖表往內頁查,你就能找到完整的病情敘述、可能的病因,以及如何在家裡自己處理這些問題。  本書用圖解的方式幫你了解問題在哪裡,提供既快速又簡單的治療方法。針對須就醫的疾病,提供一般醫療院所將會採取的診察處置,幫你當個聰明病人。每一個章節都有簡單明瞭的判讀表,精確的指引你何時該就醫,如何在家裡自我照顧。本書將是所有家裡有老人小孩的家庭,最好的醫學朋友。  本書傑出的導引還包括了緊急事故的處理,教你如何避免罹病、20種你應該常備在家庭醫藥箱內的東西,以及如何跟醫師合作。本書內容包羅萬象又新穎正確,榮獲專業醫學期刊《美國內科醫學會年鑑》(Annals of Internal Medicine)評選,「每個家庭都應該擁有的一本書!」作者簡介唐諾.維克瑞(Donald M. Vickery, M.D.)  發展出第一個醫療判讀表,提供給非醫事人員使用。他現在主持健康決策國際機構Health Decisions International,創造及設計一些新的方法,提供新的醫學資訊給人們。詹姆斯.傅萊士(James F. Fries, M.D.)  史丹佛醫學院教授,設計了第一個逐步判讀表來協助診斷。另著有《Taking Care of Your Child》。

作者簡介 唐諾.維克瑞(Donald M. Vickery, M.D.)   發展出第一個醫療判讀表,提供給非醫事人員使用。他現在主持健康決策國際機構Health Decisions International,創造及設計一些新的方法,提供新的醫學資訊給人們。 詹姆斯.傅萊士(James F. Fries, M.D.)   史丹佛醫學院教授,設計了第一個逐步判讀表來協助診斷。另著有《Taking Care of Your Child》。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