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美國工讀旅遊完全手冊 = Summer work & travel guide

  • 點閱:36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窮學生也能出國渡假!



★比別人便宜一萬五的機票!

★一人一百元入住星級旅館!

★美金一元往返東西岸大城!

★迪士尼、環球影城等主題樂園免費玩!

★一托拉庫的寶貴回憶!



◎暑假做什麼?打工?旅遊?學英文?



  只要參加美國SUMMER WORK/TRAVEL專案,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趕快翻開這本工讀旅遊祕笈,教你如何省時、省事、省力、省錢!



◎世界各國大學生最夯的暑期活動



  世界各國的大學生,利用在學假期前往全球各地工讀、旅遊,藉由探索世界來認識自我,已然蔚為一股風潮。近十年來,除了傳統的留/遊學管道,台灣大學生也漸漸開始利用暑假到海外工讀旅遊。



◎什麼是W&T?



  美國暑期工讀旅遊(SUMMER WORK/TRAVEL)專案,是受到美國國務院文化教育交流部門立法規範的「交換賓客」計畫(EXCHANGE VISITORS PROGRAMS)之一。W&T(WORK AND TRAVEL)專案之所以誕生,主要是因為暑假正值美國旅遊旺季,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不斷湧入各州旅遊勝地,舉凡主題樂園、國家公園、渡假村與飯店、大小商店等旅遊相關產業皆人力不足,而作為「季節性員工」的國際學生們正好能為此紓困,滿足觀光產業雇主們短期的人力需求。



◎賺取經費與經驗,在美國盡情玩樂



  為了促進文化交流,美國政府鼓勵世界各國十八歲以上、三十歲以下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利用暑假期間經合法管道與申請手續到美國工讀,並於工作結束後,利用打工所得在美國境內旅遊(最長三十天)。藉由這個專案,國際學生得以在享有美國法律保障的工時與最低工資,深入體驗當地生活文化、增進英語溝通能力,並且賺取足夠經費完成一趟永生難忘的自助旅行。



◎誰可以參加?



◇大專以上在學學生、僑生或應屆畢業生

◇申請簽證時年滿十八歲、三十歲以下

◇獨立自主,不需父母隨侍在側

◇勇於冒險,喜歡體驗各種生活

◇不怕吃苦,接受不同形式工作

◇英文程度不拘,只要你敢開口



本書特色



  因應美國工讀旅遊熱潮興盛,第一本詳盡介紹W&T專案的實用工具書!


  從申請之前的代辦機構選擇、面試準備、簽證申辦、搭機流程,直到打工結束後如何規劃旅遊行程、如何訂便宜機票、如何訂便宜飯店,堪稱最為鉅細靡遺的「美國工讀旅遊懶人包」

練蕙竹 文字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文傳播學系&國文學系,目前在台灣微軟擔任實習行銷助理。閒不下來的射手座,對於只能走一趟的人生很「花心」。愛上修兩個科系、打過六種工、玩過九個社團,最愛的還是旅行。沒有含著金湯匙出生沒關係,只要抱著非去不可的信念再灌滿勇氣就可以!因為唯有透過世界的通孔,才能看清自己!


  不時跳離台灣表面,到不同國度探索,每一趟出走都可以多看見這個世界一點點,進而更了解自己一些些,心靈的活水就會再度滾滾來!


  如果人生是不斷追尋自己的旅程,則旅行是捷徑。在捷徑的路上,便不必急於錯過那些美好與不美好的。嘿!不管你是誰,走吧!我們一起……



彭曼君 美術設計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文傳播學系。從小立志當漫畫家 ,對繪畫有滿腔的熱情, 對於也圖像十分敏感,希望能將靈魂灌入書中角色,生動地呈現給大家,使這本書熱鬧起來。拼湊書裡99%的人物、漫畫和版面,差不多等於1%的彭曼君。



賴彥伶 影像處理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圖文傳播學系,國立中山大學傳播管理研究所。2007年的一股衝動、一個夢想,造就了2008年暑假美國工讀旅遊的甜美回憶,所有的經驗全濃縮進了2009年這本書裡。一個夢想環遊世界的女孩,08年暑假到美國工讀旅遊是朝夢想邁進的第一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