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不可不知道的現代靈媒啟示錄

  • 點閱:3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孩是個優秀的鋼琴老師,很容易被人理解;但一個氣質如此出眾的女孩,卻是個為眾生解決煩惱、與靈界溝通問事的靈媒,在身份上形成的矛盾與衝突,令人充滿好奇。她不慍不火的個性,以及總是甜甜笑著的清秀臉龐,像極了韓劇裡的「花仙女」,她的人生經歷是否也如戲劇般曲折呢?


  而她所要面對的,是一個開闊、不受制約的「跨界」場域,裡面充滿了人、神、鬼之間,從遠古時代至今已然存在的信息密碼。


  在她的背後有一群神秘的菩薩與護法們,引導她如何與靈界溝通,及處理問題的方法,所有作為都必須合乎禮、法、情的規範。那是個我們無法跨界參與的多次元空間,充滿了我們只能低頭信服的信息磁場。而她自己的人生,則牢牢地銜接著來自神佛菩薩的賜福與安排。


  無論如何,為人們消災祈福、解惑除煞、醫病療傷,宣揚純真、善良、美好,服膺博愛、寬恕的靈界正向價值觀,才能讓人間洋溢著溫馨與祥和的氣場,抵抗人世間種種無情考驗的衝擊。


  「現代靈媒」,是人類無法直接與靈界溝通之前,最重要的代言人,也是目前靈界與人們之間最可靠的管道。靈界與神佛菩薩願意藉由「現代靈媒」,協助人類的事物非常多,這也是濟世救人、增進福報的善巧途徑之一。

蔡君如老師



  常有人問我,學習與神、神靈溝通何時緣起?起源於何時?我則幽默地回答,打自娘胎起,我無法選擇神靈疼惜、接觸我的方式及過程,但我選擇了與他們溝通的方法。


  法印佛堂成立於民國91年,民國93年正式座落於悠悠山谷中。



許汝紘



  國立中央大學畢業,曾任震旦集團雜誌社總編輯、錦繡出版集團文庫出版公司總編輯兼企劃總監。現任高談文化出版集團社長兼總編輯、雲門咖啡行銷總監。曾出版「你不可不知道」音樂系列及藝術系列暢銷書籍,如:《你不可不知道的300幅名畫》、《你不可不知道的100首經典名曲》、《歐洲的建築設計與藝術風格》……等書籍。




繪者簡介





黃可萱



  大葉大學設計學院新鮮人,喜歡閱讀,另類音樂,藝術創作,熱愛自彈自唱。曾多次參與高談文化、華滋出版書籍插畫創作。作品網址:

www.wretch.cc/album/coke7932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